第一百一十一章,女神的目光下2(2/2)
一群人先是沉默了幾秒,之後才有人語氣猶豫的反問起來。
「一文字,你別是開玩笑吧?」
「……」
「誰和你們開玩笑?」
一文字宗正被問的有點哭笑不得。
「你們光看下面士兵的訓練還看不出來嗎?」
「還是你們覺得……打魔鬼需要那些莫名其妙的戰術項目?」
「這事兒我倒是可以直接和你們交底……」
一文字宗正說著頓了頓,似乎是在組織語言。
下面的話才算讓一群英靈幹部紛紛「大驚失色」。
「最多一個月左右,咱們就要對整個「中央騎士團國」開展全面戰爭了。」
「好傢夥……全面戰爭?」
一群人聽著一文字宗正的「交底」全都楞了。
「真的要打全面戰爭?」
有人不可置信的追問起來。
如今的他們可不是剛來這邊的「小白」了,「中央騎士團國」在這個副本是個什麼「地位」。
大家心裡都門清的很。
那是曾經制霸整個大陸的「超級帝國」啊。
就算現在幾乎被魔鬼打殘,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別的不說……光是四階據說都還剩下幾十個,而且那支成建制的三階騎士團……現在可就在中央要塞那邊呆著呢。
根據某些「傳聞」而言,這支「黃金騎士團」如今最少還有上千人的規模。
這種體量的「敵人」,說實話甚至比當初瓦蘭郡的「吸血鬼」或者「教會」還要可怕。
起碼他們只是普通的「人海」,這次的「中央騎士團國」人海倒是沒有……可人家的精銳實力強啊!
「是啊……全面戰爭。」
一文字宗正說起這事兒來頗有點唏噓的感覺。
這也是王者之御唯一和他確定過的一件事情,那就是……這次他們要整個的吞併「中央騎士團國」。
人口,土地,裝備,軍隊。
榮耀騎士團這次要把中央騎士團國「一網打盡」。
初聞這事兒的一文字宗正險些以後王者之御被人「盜號」了。
這什麼神仙想法啊?
他們這是老鼠想吞大象?
但王者之御對於他的「戰略規劃」似乎信心滿滿,而且時間也定的相當緊迫。
話里話外透露的意思……大概不出個把月就要「開戰」。
如今的「奧哈教團國」幾乎舉國之力都在修建這座「新奧哈城」,但看這架勢……說實話不是一兩個月能完工的。
一文字宗正也不太理解王者之御究竟是在等什麼。
但這次很明顯是沒有「火星駐軍」來幫忙的。
這事兒王者之御已經回答過他了,庇護本土的聖白教會這回……是沒法往這邊增援軍隊的。
之前他們修建「大聖堂」的建築材料以及大量的糧食等物資,差不多已經是聖白教會的支援極限了。
周圍一群英靈幹部也隨著一文字宗正透露的「消息」騷動起來。
與「中央騎士團國」的全面戰爭?
雖說有些擔心「不是對手」,但這事兒……單單說起來就有點史詩感滿滿的感覺啊!
——
「大聖堂」-女神宮
單純從建築美感而言,這座完全由玩家們「讀條」出來的建築堪稱建築史上的奇蹟。
尤其聖白教會通過傳送門支援的「建築材料」多數都是極盡奢華的「半成品」。
換句話說……聖白教會把恩賜城給拆了。
是的……拆了。
即便以聖白教會的能力,也不可能在短短一周時間裡就籌措到如此之多的「建築材料」。
看起來就十分有歷史氣息的巨石,,各種雕刻擺件乃至壁畫。
全都是直接從恩賜城那邊「拆」過來的。
按照當地玩家的說法……這次聖白教會就跟「搬家」一樣,原本宗教氣息濃郁的恩賜城如今幾乎都快要被拆空了……
放眼望去,曾經作為玩家「打卡地」的無數輝煌雄偉的大教堂幾乎都被拆成了爛尾樓。
至於恩賜城曾經的地標建築「恩賜大教堂」,這次幾乎整個的都被夷為平地。
在完全由恩賜城那座「女神宮」翻版而來的同名建築里。
看起來確是相當的冷清。
整個「大聖堂」的占地面積極其恐怖,按照有些好事的玩家的計算……光是建築面積差不多就有二十萬平方米以上。
但就這樣占地巨大的輝煌宮殿中……「活人」加起來不到五十個,而且全部集中在位於最中心的「女神宮」里。
女神高高在上,獨自坐在位於最高處的「王座」之上。
一群榮耀騎士團的英靈騎士在這看起來莊嚴肅穆的「女神宮」里,就如同盔甲擺件一般渺小和安靜。
事實上,他們的任務就在這邊充當「女神的排面」。
假如不是在這邊「站崗」的時候大家還能在團隊頻道聊天打屁,許多人只怕都要「臨陣脫逃」了。
現在這強制任務也太踏馬可怕了吧?
什麼獎勵都沒有就不說了,甚至一個「行差踏錯」……那就是刪號的結局。
這放誰身上都受不了啊!
作為榮耀騎士團的大團長,王者之御似乎還是有點優待的。
起碼他如今就雙手柱劍的站在「王座」之下。
雖說和女神之間還差七八米的高度差……但這差不多已經是和女神最近的距離了。
沒人知道「女神」整天面無表情的坐在上面是在幹嘛,但這事兒也沒人敢去問。
畢竟如今能見到女神的……除去他們這些英靈騎士之外,就只剩下一群「侍女」了。
但根據一群英靈騎士的觀察,這群侍女……如今恐怕也都有點不對勁了。
相對於之前被「抓包」來時的拘謹與不知所措,如今反而一個個表情冷冰的就跟玩家似的,顯然是這段時間發生過什麼「細思恐極」的事情。
對於一群站崗的英靈騎士而言,這座女神宮裡假如不是充斥耳邊的恢弘「聖歌」,真的是和「鬼蜮」一般冰冷和恐怖。
用有些玩家的吐槽來說就是……
「這哪裡是陽間人該呆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