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飛躍永恆防線1(2/2)
這個時候,歪歪扭扭在空中畫圈的蜻蜓戰鬥機已經離開了團隊頻道的通訊範圍,米小念也不再能和駕駛戰機的漢堡包聯絡。
試飛第一天就「摔機」,這多少有些不吉利。
——
就這麼一直仰著腦袋看了將近十幾分鐘,其他蜻蜓戰鬥機也已經依次降落。
唯有漢堡包依然操縱著出現故障的蜻蜓戰鬥機在空中轉悠。
只是現在他的高度已經非常危險……
按照我是大茄子的目測,距離地面最多也就100多米了。
這個時候的漢堡包似乎操縱起來更加的艱難,這個距離……眾人已經可以很清晰的看到那架「蜻蜓戰鬥機」的飛行姿態。
現在蜻蜓戰鬥機……幾乎都是傾斜著在飛行的。
期間秦飛白和一文字宗正也湊過去跟林陽和米小念搭上了話。
「幹嘛不讓他們迫降到河裡呢?」
一文字宗正一副看熱鬧的樣子,給旁邊的林陽米小念出著注意。
「不行的……」
米小念扭頭用面無表情的面癱臉看了一眼一文字宗正。
「這東西內部結構很精密,很多零部件都是不能泡水的。」
「尤其是發動機,掉進河裡……那基本就和報廢沒什麼區別了」
兩人交談間,空中的蜻蜓戰鬥機終於再也無法維持搖搖欲墜的飛行姿態。
此時似乎已經完全失去了控制,一頭朝著附近的河面栽去。
「……」
一群人大張著嘴,就這麼看著那架蜻蜓戰鬥機在不遠處的河裡摔出一朵巨大的浪花來。
米小念怔怔的看著那朵被摔出來的浪花楞了幾秒,最後才咬著牙道
「……橡皮艇呢?去把人接回來。」
——
兩個渾身濕漉漉的飛行員被橡皮艇接回來時,已經是半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這期間米小念倒是暫時把「摔機」的事情放到了一邊,她正在和我大茄子等人談論他們的「偷渡」。
「這是你們的飛行路線。」
臨時的作戰準備室里,米小念指著掛在牆上的一副「大陸地圖」在解說。
「晚上9點左右,偵查機會先行出發。」
米小念說著,用手中的教鞭從河邊代表機場的紅點一直劃到了永恆防線的另外一邊,那裡之前潘幾人在地圖上指出來的「目的地」。
荷馬帝國的「紡錘城」。
「從我們這裡到目的地的直線距離大概九百公里左右。」
「偵察機一來一回大概需要兩個小時左右。」
……
「兩……兩個小時?」
正和小學生一般乖乖坐在下面「聽講」的潘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從紡錘城到這裡……
居然只需要兩個小時?
如果按照潘之前旅行的經驗來看,全速趕路甚至都需要將近半個多月。
這還是以潘黃金階的速度來計算的。
而黃金階埋頭趕路時……每小時的行動速度大概在20到50公里左右。
這主要還是受到路況的影響,畢竟大部分地區的道路……都是不適合高速奔襲的。
「……」
被潘打斷思路的米小念有些無奈,但是她又不能對自己的「金主」口吐芬芳。
只得假裝沒聽到一般的繼續道:
「等偵察機成功返回以後……你們就可以出發了。」
「為你們安排的「飛行時間」是午夜零點。」
……
米小念的話音落下,下方的眾人暫時陷入沉默。
最後還是秦飛白舉手提出了一個問題。
「我有個問題哈……」
「到了地方以後,我們怎麼下車?」
「……」
前面的米小念也是被秦飛白的提問弄的一愣,最後才有些無奈道:
「是我疏忽了。」
「到地方以後……你們直接跳傘就行。」
「啥玩意?」
「跳傘?」
除了不知道跳傘為何物的潘三人,就連我是大茄子和一文字宗正都發出了驚愕的聲音。
「是啊,跳傘啊!」
米小念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甚至還對眾人的「驚訝」有些不解。
「不然你們要怎麼下車?」
「那邊可沒有跑道給你們降落啊!」
「……」
「這……不是啊……」
我是大茄子組織了幾下語言,然後才有些訕訕道:
「問題是……我們也不會跳傘啊!」
我是大茄子的問題沒有讓米小念產生一絲絲的遲疑,直接開口道:
「這是小問題……」
「我們已經為你們量身打造了「跳傘設備」。」
「全自動的傻瓜操作,到時候飛行員會直接把你們從飛機上「扔下去」,你們離開飛機以後直接把傘繩拉開就行了!」
「就這麼簡單??」
我是大茄子發出了有點不信的疑問聲。
「就這麼簡單!」
米小念的回答堪稱斬釘截鐵。
聽起來對於「跳傘裝置」十分的有信心,末了還特意開口提醒了一句。
「對了……因為載重有限,沒必要的行李就不要帶了。」
這話倒是聽得下面的潘三人一愣,準確的說……是聽得明蒂和海倫一愣。
——
因為「跳傘裝置」還在趕工的原因,我是大茄子幾人被安排著先回旅館「休息」。
明蒂和海倫也在房間裡對著她們的行李開始挑挑揀揀。
磨蹭了將近兩個多小時,一群人離開旅館回到了機場。
在一座敞開的機庫里,眾人也算是第一次看到了他們的「豪華包機」。
但這個時候……「蜻蜓戰鬥機」渾身漆黑的塗裝以及充滿金屬氣息的帥氣外形倒成了次要。
「媽耶,這就是我們的「座位」??」
我是大茄子的聲音此時充滿了懵逼。
他萬萬沒想到……他們的「座位」居然是這個樣子的?
一邊的秦飛白和一文字宗正也懵逼的。
「不是我抬槓啊……這玩意,會不會在空中散架??」
說話的是秦飛白,他左看右看……前面吊裝在蜻蜓戰鬥機機腹下的「外掛客艙」,它都不太靠譜啊!
最後的一文字宗正乾脆就沒有說話。
這東西……你也太離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