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章,夜戰1(2/2)
「注意警戒!!」
十幾個士兵手持武器小心的在漆黑一片的街道上行走著。
在下田旅團,他們並不算「主力部隊」。
甚至這一整隊人,連一個夜視設備都沒有,完全是靠著步槍上加裝的手電來照明。
作為「後備部隊」的他們甚至都沒有資格前線針對「武裝暴徒」的攻擊。
他們是負責運送戰區內的「平民」的。
這任務說實話不太容易。
這一帶本身就屬於「住宅區」,而且大部分市民並不想離開家。
對此下田也沒什麼辦法。
實際上,他也沒有將附近平民全部「轉移」的想法。
先不說沒地方安排,更關鍵的是……
後面怎麼辦?
他可沒那麼多糧食給他們啊……
目前冬木市被搜集到的糧食,其實大部分都在冬木市官方那裡。
部隊這邊暫時只儲備了足夠兩個月所需的數量。
如果兩個月之後「隔離」還不解除,那官方那邊的實際也都是軍方的。
就看誰拳頭更大了。
靠著牆角不斷向前前進,這群士兵的新任務是去前面戰區邊緣接收下一批「護送目標」。
一群人的心態還算輕鬆。
雖然走在前面的長官不斷的「注意警戒」,但後方還是不可避免的出現了低聲的閒聊聲。
前面帶隊的軍官也沒能指望一群「訓練兵」有什麼軍紀。
只要不要太過分,他現在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然後就是「砰」的一聲槍響。
漆黑的夜裡,旁邊一棟民居的二樓窗口閃出了一團耀眼的火花。
帶隊的軍官一聲不吭的就跌倒在地。
再也沒人給後面的「訓練兵」喊「敵襲」了。
一群士兵被這聲槍響明顯的嚇了一跳,甚至在原地呆滯了兩秒鐘。
才紛紛發出了驚慌失措的大喊聲。
「有敵人!!」
「快找掩……」
一群人亂鬨鬨的話音沒落,剛才發出火光窗口,一團團的橙黃色火花不斷閃耀。
紺蘿青青舉著手裡的「89式步槍」,對著下面擠成一團企圖「散開」的士兵就是一串無情的掃射。
當下人群中就爆出一片血花,很多「訓練兵」一聲不吭的就被紺蘿青青的「掃射」打倒在地。
僥倖沒有中彈的人則是尖叫著朝著附近的民居逃去。
「嗨,跑什麼啊……」
紺蘿青青不是很熟練的將彈匣退出來倒了個個重新插上,然後撥成半自動模式,開始對著那些尚未逃離「射界」的士兵開火。
「砰」「砰」的槍聲不斷響起。
到紺蘿青青停火時,街道上已經躺倒了一地的「屍體」。
「這是幾個?」
將地上幾個還在「哀嚎」的士兵「補刀」後,紺蘿青青也懶得去數了。
那些跑掉的,自然有一文字宗正去處理。
她是懶得去追的……
另一邊,斷了一隻手的一文字宗正哼著歌,十分愜意的單手持槍。
順著「心跳」聲就朝著那邊四下逃竄躲避的士兵走去。
那些「訓練兵」自以為十分「安全」或是「完美」的位置在他眼裡毫無任何隱蔽性可言。
整個流程完全就是……
走過去,開槍,下一個。
————
「馬德,這火力太猛辣,打個毛線鴨!」
廢棄工地內,無數玩家藉助到處堆放的建築材料,勉強和外面對他們持續「火力壓制」的軍方士兵「對射」著。
是的,對射。
玩家們現在和對面的裝備基本沒什麼區別,差不多人手一把自動步槍。
這都是白天的戰鬥中繳獲的……
來自機炮和坦克炮的火力支援也是最讓玩家們心驚膽戰的。
因為很多人的「掩體」,根本沒有防禦那玩意的能力啊。
尤其是坦克炮……
幾乎每次開火,都會有玩家「撲街」或者「重傷」。
「簡直沒眼看……」
鈴小馬鬼鬼祟祟的從一堆結構鋼後面伸出腦袋朝外望去,周圍許多建築燃燒的火光中,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一些朝他們不停開火的人影。
像她這種「後續批次」的人,是沒有步槍的。
至於找別人要……
別開玩笑了。
大家的彈藥自己用都不夠用啊!
玩家們就這麼在外圍火力逐漸收縮的推進中不停的向後退卻著。
工地上里唯一的建築物是一棟四層高的爛尾樓。
這裡也是玩家們最後能「勉強」當成據點來防守的地方了。
除了一部分如鈴小馬這樣沒機會「撤退」的玩家外,倖存的大部分人此時都已經退進了爛尾樓里。
包括衛宮士郎和遠坂凜。
軍方迅猛的進攻,同時也驚呆了他們。
然後就被附近的玩家連拉帶扯的推到了附近的「掩體」中,一次次的「後退」中,他們最終也和許多玩家一樣,被牢牢的壓制在這棟爛尾樓里。
「這麼下去不行啊……如果對方調來自行火炮,咱們這個小破樓只怕一炮就沒了……」
樓里目前倖存的幾十個玩家還是有明白人的,憂心忡忡的跟周圍的「戰友」念叨起來。
「還用自行火炮嗎……光坦克炮就足夠了啊!」
旁邊有玩家嘆了口氣。
現在這架勢還談什麼自行火炮……
光是外面是幾輛「坦克」,就足夠把這個爛尾樓給「強拆」了。
「那咱們怎麼辦?」
「沖也沖不出去,守也守不住。」
一群玩家一邊互相治療,一邊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但是說來說去,都有些「無計可施」的感覺。
就在眾人「絕望」時,突然有個玩家開口了。
「我倒是有辦法讓咱們衝出去……」
「但是後面咋辦,咱們也跑不過坦克啊!」
眾人的目光立刻移到了「發言」的玩家身上。
「牛奶不加糖?」
秦飛白一愣,這傢伙居然沒死在剛才的戰鬥里啊……
他對這個「中二」的印象還是挺深刻的。
這傢伙沒死,那著實讓秦飛白有點「驚訝」。
畢竟只是12級的「弟弟」而已……
剛才那波戰鬥里……他們「四人基友團」,已經死的就剩他和我是大茄子了。
我是大茄子是因為他自帶的「首次攻擊免疫」。
秦飛白那就純粹是運氣好了,那些當時並沒有火箭彈在他附近爆炸。
至於蕭岩和超級大美兔……
他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死的,總之現在倆人都已經在廢鐵城那邊做任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