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章,暴君的誕生1(1/2)
陳真對這個所謂的「救濟中心」的「調整」很簡單。
首先就是「改名」。
原本五花八門的各種稱呼對陳真來說全部沒什麼意義。
因為他壓根就不知道啊?
當天晚上穗群園學園大門口的牌子被幾個閃光騎士暴力的拆卸了,然後換上了一個十分粗糙的手寫招牌。
——冬木自救委員會。
用陳真的「欽定」來說,以後咱們這就簡稱冬自了。
陳真搞這招牌的時候動靜說不上小,很是吸引了不少玩家和倖存者過來「圍觀」。
牛奶不加糖就帶著幾個相熟的玩家站的遠遠的,看著陳真在那邊指揮著幾個閃光騎士咣咣咣的往大門的框架上釘著新招牌。
「這是搞什麼呢?」
幾人有點納悶。
這個叫「陳真」的「NPC」似乎是三柱神那邊的大人物,出行極有牌面。
起碼他身邊的那十幾個二階頂級的精英NPC,屠了這個小小的「救濟中心」毫無難度。
即便這邊目前零零散散有快上百個玩家也沒用,因為人家屠的就是他們這些玩家啊……
面對這麼多「大哥」,目前這邊的玩家們都乖巧的很。
就是最喜歡搞事的搞事精在面對陳真的時候也是乖乖的,因為他身邊隨時都跟著四五個閃光騎士的。
在這個只有「一條命」的副本里,因為得罪「NPC大佬」而被隨手殺了,那絕對是蠢的死法。
「三柱神這是要接管這邊嗎?」
有玩家發出了自己的見解,倒是聽的幾人一愣。
不能吧?
三柱神要來摘桃子?
幾人一下子面面相覷。
然後發現他們並沒有什麼反抗的餘地……
再說,這營地名義上是屬於衛宮士郎的。
他們好像也沒什麼立場來反對啊?
隨著招牌被閃光騎士們釘好,幾人也看到了上面寫的不算工整的幾個大字。
「冬木自救委員會?」
「三柱神這是真的準備接管這邊辣?」
幾人大驚。
對他們來說,「三柱神」那幾乎是屹立在所有玩家頂端的超級大佬了。
不超不行啊,人家隨便一個「NPC扈從」,就能吊打一群他們了。
至於「三柱神」親自動手……
他們幾個再X個1000都一定打的過。
三階上對一階,那已經不是數量的問題了。
真的是用人數去堆都堆不死人家了。
「可是三柱神接管這個小破營地有什麼用?」
牛奶不加糖這一群玩家又陷入了納悶。
這個營地說實話……
別說三柱神了,如果不是「主角團」在這邊。
就是他們這些一階玩家都懶得的看一眼的。
廢話啊……
又沒有什麼油水,誰沒事會來遊戲裡當聖母拯救NPC的?
就是傳說中的「NPC保護協會」……他們都不會幹這事啊!
看著閃光騎士將招牌釘好,陳真笑嘻嘻的對幾人感謝了又感謝。
倒是搞的他們有點不習慣。
陳真這傢伙雖然有點弱……
但畢竟是主上親自交代的……僅次於她的「大人」。
現在對他們這麼客氣,幾個閃光騎士說實話都有點怪怪的。
不遠處,簡抱著手臂看著上面歪歪扭扭的「冬木自救委員會」,反倒是露出了古怪的笑容。
也不知道究竟是想起了什麼。
教學樓二層的「辦公室」里,衛宮士郎站在窗口看著帶著一群人在下面忙碌的陳真。
遠坂凜正靜靜的站在他身後。
「喂,士郎,如果要陳真老師來幫你整頓營地……」
「你要做好流血的準備。」
遠坂凜瞧了瞧下面帶著一群「隨從」站在門口聊天的陳真,提醒似的衝著衛宮士郎嘀咕起來。
「流血嗎?」
衛宮士郎不自覺的攥了攥拳頭。
按照陳真的交代,明天一整天他和遠坂凜都不能公開露面。
如果有需要的話,這個「不能露面」的時間可能還要向後延長。
因為陳真要好好整治一下這座「腐朽」的營地。
按照陳真和他們的說法就是……
「我總是要走的,到時候你們還要繼續領導他們在這座城市裡求生……」
「所以,這個壞人就讓我來做吧。」
許多倖存者站在自己居住的「教室」窗邊,看著下方改換了招牌的大門都不以為然,只有少數人才敏銳的感覺到……
這座「避風港」……大概要變天了。
————
次日凌晨六點,穗群園學園。
「起床,起床!」
「所有人立刻起床!十分鐘內到操場集合!」
原本安靜祥和的穗群園學園響起了許多玩家興奮的咆哮聲。
不興奮不行啊……
他們在這邊,居然久違的接到了失散多年的「任務」。
塔瑪的……那個叫「陳真」的「NPC」,居然能發布任務??
「三柱神」不愧是大佬啊……
什麼叫玩遊戲?
這才叫玩遊戲啊!
把發任務的「NPC」帶在身邊……才是刷子的最高境界哇!
陳真端著一杯咖啡,站在穗群園學園操場內臨時由一群「降臨之惡」搭建的高台上。
說實話事情能進行的這麼順利,他是沒想到的……
這些「降臨之惡」或者說「玩家」……
真的太好說話了。
仿佛他的話是聖旨一般,只要他開口,他們就立刻不打折扣的開始「幹活」。
這讓陳真有點迷惑。
難不成他陳真……實際上是也是個很受歡迎的「角色」?
這也不能啊……
受歡迎的不應該是遠坂凜那樣的美少女嗎?
總之二十多個玩家「凶神惡煞」的衝進目前作為「宿舍」使用的教學樓後,裡面立刻就是一片雞飛狗跳。
還伴隨有孩子或者女子的哭聲,至於什麼叫罵之類的……
那是不可能的。
沒有倖存者敢對「好心人」呲牙的。
敢那麼乾的早就在一天三頓毒打里學乖了。
除了孩子之外,這些「好心人」揍起人來可是不分男女老少的。
就連「營地長」衛宮士郎都沒法管。
衛宮士郎現在已經成熟了不少,在他的觀察中……
這些「降臨之惡」簡直就是傳說中的「好心勞模」。
如果他們真的特別針對某些「倖存者」……那麼十有八九是那些人本身有問題。
起碼在衛宮士郎的眼裡,這些人對於「倖存者」完全就是一種近乎無視的態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