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要放玩家了 > 第九十九章,圍城1

第九十九章,圍城1(2/2)

目錄

畢竟,現實里的夏國人,平時誰家裡不是存著幾個月半年的主糧的?

但是……

這想法在這遊戲,在這混亂之地,他行不通啊。

廢鐵鎮的大多數平民,家裡的餘糧其實也就是半個月左右的量。

現在鎮子裡的黑市上,糧食的價格已經幾乎翻了十倍。

秦飛白剛才拿出來的那些「補給」,其實多數都是他去黑市買的。

尤其是那根「風味煙燻火腿」。

否則……軍需處怎麼可能給你這種玩意?

他們這個「A236」陣地,這幾天的配給就是幾條硬的能砸死人的「黑麵包」而已。

按照那些「NPC」的說法,這麵包里十有八九是摻了木屑和沙子。

吃起來簡直能硌掉老牙……

現在整個廢鐵鎮防區的外圍陣地之所以能維持……

基本也全是靠著如秦飛白這樣的「玩家」在自掏腰包補貼。

畢竟,這地方現在已經真正成了一座孤島……

在失去制空權的情況下,叛教者軍團的飛艇部隊根本不敢升空。

那些開戰第一天就死回黑石修道院的玩家……至今都還沒回來呢。

如果不是廢鐵鎮防區內埋的到處都是「湮滅核心」,光那兩條「黃金巨龍」……怕不是就能直接把這個小破鎮子給直接強拆了。

———

目前的廢鐵鎮,從根子上來講,幾乎已經陷入了「自治」狀態。

因為不論是榮耀騎士團,還是語文課代表,現在都在白頭鷹山崖那邊。對這邊的情況根本「鞭長莫及」。

至於叛教者軍團的「林蛋大」……

現在他就是帶著自己的人龜縮在飛艇停泊場那邊,除了每天例行公事一般的往外面砸一陣炮彈外,就基本再沒什麼動靜。

整個廢鐵鎮防線的軍事部署現在歸屬於一個「臨時防禦委員會」來負責。

這個委員會的成分總的來說不算很複雜。

獵魔人援軍的指揮官「漢克上校」。

由語文課代表委派,負責在這邊指揮「列線步兵」和其他武裝的骷髏兵團副團長—「大騎士克賽」

再就是叛教者軍團的林陽了。

但是林陽對於「臨時防禦委員會」的事情仿佛絲毫不關心,從這個「臨時防禦委員會」組建開始,他在這邊就一共沒有露過幾次面。

吸血鬼和教會聯軍對於廢鐵鎮防線的進攻一直處於一種「黏性進攻」的姿態。

因為「湮滅核心」的存在,導致他們的戰場防禦魔法在過於靠近「前線陣地」時,會因為「中和反應」而喪失大部分的防護能力。

當距離過於靠近時,防禦魔法甚至可能「失效」。

戰鬥到了地步,聯軍除了圍城之外,每天實際上就是派出大量的神射手,雙方隔著「壕溝」對射而已。

除了已經陷落的陣地之外,其他尚在廢鐵鎮防區內陣地外圍,幾乎已經躺滿了「死屍」。

有些戰鬥比較激烈的地區,如秦飛白他們防區外圍的那些「壕溝」,裡面的屍體多的幾乎已經快將這些寬大幽深的壕溝「填滿」。

他們這塊陣地,在最開始時,可是有超過上百人駐守的。

而到了現在,滿打滿算也就不到三十個了。

其他的「NPC」怎麼樣秦飛白他們不知道,但是玩家們頭頂上都是頂著「惡臭環境」這個Debuff的,具體的效果也就是全屬性減10%而已。

對的,而已。

玩家們現在身上各式各樣的Debuff已經多到讓人不想去統計了。

有些是無意為之,有些……

乾脆就是故意了,比如拿諾爾石當主食。

那邊一群「NPC」正在大吃大嚼的時候,兩個負責「放哨的」玩家卻是低聲呼喚起來。

「別踏馬吃了,吸血鬼的射手部隊來了!!」

「艹,這個時候來!」

「你們踏馬的吃慢點啊!」

將近一個月的相處,一群「NPC」也跟著玩家們學了不少「新鮮玩意」。

比如現在,他們連說話都有點「玩家特色」了。

不少獵魔人或者廢鐵鎮本地的士兵,其實都十分羨慕「無面者」那灑脫不羈的姿態。

那種將生死置之度外的大氣……

當然,最羨慕的還是他們的「不死之身」。

雖然目前「陣亡」的玩家們還沒有返回,但是這些人也不是傻子。

從玩家們平時無意中透露的某些沒有被屏蔽成「嗶嗶嗶」的對話來看。

關於「無面者」是不死之身的傳聞,它未必就是空穴來風。

一群人嘴裡還嚼著干硬的黑麵包,就紛紛抱著自己的「蒸汽步槍」貼著掩體蹲好,然後鬼鬼祟祟的伸頭朝外看去。

果然,陣地前十幾條縱橫交錯的巨大壕溝對面,是幾十個身穿黑色盔甲的「吸血鬼射手」,此時正用零零散散的陣型快速的朝他們這邊突進。

「打不打?差不多300米了。」

有玩家伸頭算著對方的距離,開口詢問起來。

這麼來來回回的對射了一個月,大家也總結出了不少「戰地經驗」。

起碼距離感這東西,只要沒死,就都練出來不少。

「不著急,放近點再打。」

秦飛白伸頭瞧了瞧對方的距離,差不多已經快要跨越第一道「壕溝」了。

因為人力和時間成本的原因,語文課代表在廢鐵鎮防區內挖出來的「壕溝防禦帶」,並不是相通的。

而是錯落有致的不停的向外擴散,其中有不少足以通行的「通路」。

吸血鬼們現在就是在通過這些「壕溝小徑」在向他們這邊推進。

畢竟……就算吸血鬼的敏捷加成很高,他也不可能一下就跳個七八十來米啊!

那就不是吸血鬼了,那是蝙蝠成精了。

「我琢磨著,吸血鬼也不傻,都這樣多少次了,他們還會這麼頭鐵的過來送?」

我是大茄子在後面發出了有些納悶的嘟囔聲。

這也是許多玩家感覺想不通的地方。

每次吸血鬼們都是衝到一二百米的時候被玩家一頓排槍打倒幾個,然後就是一個個就地跳進附近的壕溝當「掩體」。

接下來的時間大概就是大家瞄準著有吸血鬼跳進去的壕溝和溝裡面的吸血鬼射手「對峙」。

到了晚上的時候,這些吸血鬼就會溜出來,或者趁夜撤走,或者乾脆就是在夜色中瞧瞧摸上「陣地」來。

之前的日子裡,有不少「陣地」,就是在夜晚的「吸血鬼突襲」中,整個的被「殺了個精光」。

秦飛白他們倒沒去想這麼多。

隨著前方的吸血鬼射手愈發的靠近,陣地上的三十多人在蕭岩的一聲「盤他」中整齊露出身體,端著手裡的蒸汽步槍就開始射擊。

隨著這邊煙霧瀰漫的「咚」「咚」射擊聲。

對面的原地彎弓射擊的吸血鬼射手躺倒了好幾個,而秦飛白他們的陣地這邊,也有兩個人一聲不吭的摔落在地,不知是不是還活著。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