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要放玩家了 > 第一百一十四章,終結之戰9

第一百一十四章,終結之戰9(2/2)

目錄

「然後呢?」

語文課代表追問。

王者之御沉默,至於榮耀騎士團的其他英靈幹部,在王者之御在的時候,幾乎都是以他馬首是瞻的。

「然後……就讓我們一鼓作氣的擊潰教會和吸血鬼吧。」

林陽的語氣充斥著笑意和自信。

眾人在林陽的笑聲中沉默,一時間氣氛頗為尷尬。

好一會,還是語氣有點不確定的黑面魔神發言打破了這謎一般的尷尬場面。

「我說老林……你確定獵魔人打的過教會和吸血鬼的聯軍?」

黑面魔神雖然逗比,可他不傻。

即便教會目前撤軍了,但是主力仍在。

起碼廢鐵鎮那邊還有教會的幾十萬人馬呢……

至於這一點,現在玩家們其實都已經麻木了。

這動不動幾十萬上百萬的「大軍」,這遊戲的伺服器真的沒問題嗎?

黑面魔神對於林陽的「進攻」是持保留態度的。

你這怎麼可能打得過啊喂?

就算你有科技碾壓?

可是人家教會和吸血鬼還有「魔法加成」呢,在無法大規模使用火器的情況下,戰鬥說白了還是得靠「肉搏戰」。

起碼白頭鷹山崖這邊的戰鬥情況來看……除非己方和對方已經混在一起開始大混戰,才有可能「干擾」到對方防護魔法的穩定性。

而且這個「干擾」還是區域性的,後方未接戰的敵軍士兵依然會得到「防護魔法」的保護。

「可是……你們總不能繼續蹲在這個小山包上吧?」

林陽對於黑面魔神的疑問並沒有正面回答,反而是笑呵呵的反問了一句。

雖然大家都是沒有表情的玩家面癱臉,但是也能很明顯的看出來,林陽這是群嘲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萬萬沒想到的人卻突然開口了。

「他說的不錯,我們不可能一直守在這裡的……」

「如果獵魔人敗了,那我們的失敗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王者之御看起來對林陽的提議十分感興趣,接著看著林陽問道:

「所以,獵魔人到底有什麼必勝的「把握」?」

「必勝的把握嗎?」

林陽想了想,還是決定透露一點自己剛才在「光明之山」上面套來的情報。

——————

十分鐘前,光明之山「艦橋」。

「您的意思是?我們要在修理完畢後,主動朝著吸血鬼和教會聯軍發動進攻?」

林陽聽著維西馬克不斷的發布命令,待到他清閒一些後,才有點不確定的詢問起來。

「準確的說,是這樣。」

維西馬克看向林陽,用有些渾濁蒼老的目光盯著林陽露出了笑容。

「可是……」

林陽有點麻瓜,他總不能直說……

我看你們都是辣雞,你們打不過的。

這樣講怕不是會被人直接從艦橋扔出去。

但是以林陽現在觀察的結果來看,如果獵魔人沒有隱藏的「秘密武器」。

那這場戰爭,獵魔人頂多能做到個自保。

至於主動進攻,只怕是沒那個能力……

剛才的「進攻」中,光明之山已經耗盡了自己攜帶的「地面軍隊」。

至於空軍……說實話幾乎沒有什麼用處。

剛才那種鋪天蓋地的飽和轟炸下,對方根本毛都沒掉一根。

那無數炮彈全部都被「AT立場」給擋住了。

至於對方維持「AT立場」需要消耗什麼樣的代價,林陽不太清楚,想那些也沒什麼意義。

即使代價再高,難道還能通過炮擊對方的「防護罩」來打消耗戰不成?

面對林陽的疑問,維西馬克笑了。

「林團長,你知道……為什麼這座「鋼鐵要塞」,被稱為「光明之山」嗎?」

「這……裡面難道有什麼秘密?」

林陽聽著維西馬克那一副「驚天大秘密」的語氣,一下子精神就振奮了。

「這座「光明之山」,本就是被設計製造出來……針對吸血鬼的武器。」

維西馬克的聲音聽起來充滿了唏噓。

「這座「光明之山」,即使帝國傾盡全力支持,也花費了足足二十多年的時間去建造。」

「具體的事情其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清楚的。」

「但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當「光明之山」出現在戰場上,那就說明,吸血鬼的末日……到來了。」

——————

「吸血鬼的末日?」

一群人聽著林陽的講述,都在心裡暗暗琢磨這事情的可行性,尤其的榮耀騎士團的一幫子人。

相對於規模龐大的教會軍隊,其實吸血鬼才是真正讓玩家們感到忌憚的對手。

吸血鬼本身就是敏力屬性的精英,而且肉度還高,自我恢復力簡直高到可怕。

簡直是就天生的「玩家殺手」。

面對教會大軍如同波浪一般無窮無盡的「人海衝鋒」,其實玩家們抵擋起來還算輕鬆。

但如果是面對「吸血鬼」的全軍衝鋒……

那對不起,同等數量下,玩家們根本不是對手。

事實上,以大部分玩家的「遊戲水平」來說,他們甚至在一對一的時候都打不過同級的「吸血鬼精英」。

接下來一群榮耀騎士團的幹部在他們的團隊頻道商議起來。

說是商議,其實也就是互相討論這事情的「真實性」。

畢竟最後拍板做主的,還是王者之御。

另外一邊,語文課代表和黑面魔神也鬼鬼祟祟的團隊頻道里嘀咕著。

「這老林平時也不像胡說話的人,咱們要不要跟著「干一票」啊?」

黑面魔神說實話還是有點心動。

吸血鬼的戰鬥力他是很清楚的,廢鐵鎮那邊的情況這邊其實也很清楚。

那些吸血鬼士兵對防線外圍陣地的「進攻」雖然只是小規模的騷擾……

就都已經造成了極大的傷亡和士氣損耗。

玩家們就算了,而那些「NPC」士兵們,現在的士氣都非常的低靡。

畢竟廢鐵鎮防區,現在的「物資配給」已經堪稱「嚴苛」。

即便前線要拼命作戰的士兵,也都得不到多少口糧的「分配」,鎮子裡的平民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到目前還沒有出現「餓死人」的情況,但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如果圍城在持續的一兩周,那麼城裡必然會爆發出大規模的「騷亂」。

當初語文課代表準備「軍糧」的時候,算的人數都是「軍隊」……

誰能想到,到現在城裡的十萬平民,也要歸他們來養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