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要放玩家了 > 第一百七十二章,離去

第一百七十二章,離去(2/2)

目錄

「可是……如果就這麼離開……」

希諾絲的目光充滿了猶豫。

「陳真大人的心血該怎麼辦?」

「這座「奇蹟之塔」……難道就這麼廢棄掉嗎?」

……

「什麼叫我的心血……」

陳真有點無語,他這個時候可什麼心血都沒有的。

這座「新巴別塔」雖說是未來的他所建造,但這個世界可沒有什麼時間長河之類的東西。

換句話說……未來的他甚至可以理解為「平行世界」的他。

「你該不會想玩什麼「人在塔在」吧?」

陳真說這話的時候是真的有點沒好氣。

「唔……」

也許是聽出了陳真的不愉快,希諾絲再次沉默了。

「可是……這座塔是需要「鎮守者」的。」

「如果我離開「中央王座」,那麼這座「新巴別塔」就會瞬間停止運行。」

「上面的城市也會直接失去控制……」

希諾絲的話讓陳真心裡一驚,因為他明白了對方的意思。

如今的墮落之城周圍……是完全沒有任何生產力的。

所有人,包括玩家們……

實際上都是墮落之城,或者說依附在「新巴別塔」上的寄生蟲。

如果整座城市瞬間失去控制,那麼大家基本上就可以等著活活餓死了。

城外的荒野屁都沒有,就是吃草都沒有幾根。

「這倒是個問題……」

陳真這下也不催促了,畢竟他也覺得……對方不會為了這麼一座塔,寧願死都不挪窩。

之後眾人又商議了一陣,稍微定了一點計劃。

陳真才帶著衛宮士郎他們離開「試煉之廳」。

希諾絲如今要繼續在試煉大廳維持墮落之城的運行,他們則要急著趕回去

雖然冬木市民對他們的感觀並不怎麼樣……

但是如果有機會離開這個即將毀滅的世界……那陳真也不能就這麼撒手不管了。

他要回去組織一下撤退的事情。

___

隨著陳真一大批任務的下發,冬自的散人玩家也都看出點不對勁來。

迷霧侵襲的事情現在已經徹底傳開,大家基本都知道這副本馬上就要完蛋了。

現在陳真搞的這些都什麼任務哦?

收集物資?

儲備食物?

再就是重新整合冬自營地?

這是要幹什麼啊……

但是疑惑歸疑惑嗎,玩家們做任務還算是賣力。

不是泡在墮落之城那邊點外賣,就是開始按照任務要求對仍舊留在冬自營地中市民進行清點。

還有一些按照陳真的「任務要求」,跟著衛宮士郎開始往城市進發。

說實話……在停止「抓捕」後,玩家們基本很少會往墮落之城那邊去了。

一個是那邊現在冷清的不行,街上除了仿生人之外根本看不到活人。

再就是有時候還會被不知道藏在哪裡的冬木士兵打黑槍。

衛宮士郎的「搜救」行動是他強烈要求的,為此陳真不得不調撥了一批人手給他。

這兩天他幾乎整天都在城市中「搜救」市民。

但是大部分人並不太想被他搜救,一個個都是哭泣求饒的求他「放了自己」。

「不要這樣……」

面對幾個市民的求饒聲,衛宮士郎覺得很難過。

迷霧已經快要覆蓋小半個城市了,這些人難道看不到呢?

甚至他們現在所處的位置,都已經可以看到那邊連天空都整個覆蓋的灰色迷霧了。

「算了……只能先強行將你們帶回去了。」

衛宮士郎說著示意身後的一群玩家動手,十幾個玩家七手八腳的就把幾人給捆成了一串,然後連接到後面的人群中。

他們現在已經「搜救」了將近上百人。

看衛宮士郎這架勢,估計又想和昨天一樣……搜救到深夜才回去。

———

榮耀騎士團駐地,寶石行宮。

語文課代表仍然魔能之間進行「施法」,這次的「傳送門任務」實際上也只發給她一人。

按照進度條來看,再過一會兒……傳送門就會被她「搓出來」,到時候就可以開始組織這邊的人「撤退」了。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入侵者任務到現在基本可以算是做不成了。

迷霧中潮水一般的「觸手人」大軍面前,玩家們簡直毫無作用。

甚至最後一次「探索」迷霧時,語文課代表甚至發現了三階的「觸手人」。

這其中的意義令人不寒而慄,連小怪都是三階了……那BOSS還打個毛。

這完全沒的打啊!

恰好這個時候「建立傳送門」的任務就拍到了語文課代表的眼前。

「終於要結束了啊……」

這是語文課代表唯一的想法。

這次的副本過於漫長了,而且完全沒有收益。

從她本人的角度來看,這回甚至虧本了,而且虧了不少。

——

對於玩家們或是冬木市民來說,金色傳送門的出現堪稱悄無聲息。

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場面,一座二十多米高的傳送門就那麼出現在寶石行宮前方的荒野中。

之後的事情就是榮耀騎士團開始有一隊一隊的將他們營地中的冬木市民從傳送門送往庇護世界。

冬自那邊,陳真也開始組織玩家們「押送」冬自的市民朝著傳送門這邊過來。

整個過程都算是沒有出現任何波瀾。

陳真帶著從「新巴別塔」離開的希諾絲,還有衛宮士郎等人就這麼靜靜的看著一隊一隊的市民……表情茫然的被送進金色的傳送門。

畢竟誰也不知道,對面究竟是個什麼情報。

即便陳真自己也都是心裡打鼓。

按照他搜集的消息,對面應該是這些「玩家」的主世界。

從玩家的習慣和整體的穿著打扮來看,那邊應該是個類似中世紀的「封建時代」。

按照「遊戲」這種東西一貫的路數,陳真覺得對面應該不是很太平。

想到這裡,陳真的目光轉到了一邊的衛宮士郎身上。

「士郎,你做好準備了嗎?」

「……」

衛宮士郎沉默,或者說他已經沉默了很久。

畢竟按照陳真的說法,他們就要離開「冬木」,離開「地球」,甚至是離開這個「世界」。

這讓衛宮士郎的心中充滿了迷茫。

良久之後,他才有些猶豫的看著陳真道:

「陳真老師……不管怎麼說,「對面」……應該都比現在的冬木市要好吧?」

……

「或許吧……」

陳真苦笑著搖了搖頭,衛宮士郎的問題是他無法回答的。

他所能做的……就是儘量的帶著這些冬木市民活下去。

或者說……帶著衛宮士郎他們活下去。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