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林中惡戰2(2/2)
「罷了……那你就就繼續躲在那件袍子裡吧。」
將手中閃亮的騎士劍隨手耍了一個劍花,卡倫開始緩步向著人聲愈發鼎沸的林間走去。
周圍一群二階的巡邏隊長們沉默著,然後整齊的拔出了自己的武器。
「殺!!」
「進攻!!!!」
數十個二階一齊吶喊著,飛速越過緩緩前行的卡倫朝著前方的樹林中撲去。
倒是看的後面的秦飛白和我是大茄子一愣一愣的。
二階衝鋒而已……比這大的場面兩人說實話也不是沒見過。
畢竟榮耀騎士團最喜歡的就是「萬歲衝鋒」了。
但是……這一窩蜂的朝著上百個裝備自動步槍的玩家衝鋒?
這幫NPC怕不是要涼啊!
尤其是那個三階的「大騎士卡倫」還要在那裡裝逼……
之後的情況果然不出兩人所料,一群二階沖入林中不過十秒鐘左右,那邊再次傳出了爆豆一般的槍聲。
一時間整個樹林裡槍聲大作,火光閃耀。
不時的還有些橘紅色的流彈從樹木的間隙中竄出來,從兩人的附近掠過。
「這是吃了沒文化的虧啊!」
我是大茄子看著林子裡的「惡戰」,老半天總算是憋出這麼一句話來。
這場戰鬥雖說「結果」已經可能是註定的……
但是那三十多個衝過去的二階精英,最後只怕剩不下幾個了。
甚至有可能連這個大騎士卡倫都會翻車。
那時候才真是真的尷尬。
我是大茄子這邊正說著,樹林中已經「轟」的一聲爆出了巨大的火光來。
這應該是有玩家在那邊引爆了「春節快樂」。
現在的春節快樂可不是之前那種沒什麼科技含量的黑火藥包了……
「第三新冬木市」那邊雖說並不直接向外出售軍火,但是玩家們還是陸陸續續從那邊搞到了不少好東西。
起碼現在……幾乎全民都要轉型為「包工頭」了。
主要工程任務就是「村村通」工程,一方面是到處修建簡易的水力發電設施,一方面就是給庇護那邊的NPC村莊鋪設電纜線路……
這些相關技術都是「第三新冬木市」那邊流傳出來的。
而且是整套的技術圖紙,玩家們只要對著圖紙讀條就行了。
像是剛才樹林裡炸開的那個「春節快樂」,從動靜上看就知道絕對不是以前那個土製的。
起碼隔著將近二百米左右,秦飛白和我是大茄子都感覺到一陣強烈的衝擊波。
整個樹林仿佛遭遇了颱風過境一般,嘩啦啦的漫天都是飛舞的綠葉。
「這麼下血本的嗎?」
這下秦飛白和我是大茄子都有點驚了。
這種用軍用火藥製作的「春節快樂改」的價錢可不低,一個可以買二三十個土製「春節快樂」了。
因為軍用火藥的圖紙是有「授權限制」的,一張圖紙一般也就能搓個幾十公斤就沒了。
「咱們怎麼辦?」
我是大茄子盯著滿天飛舞的樹葉子看了一會,有點愣愣的朝著旁邊的秦飛白詢問起來。
而「春節快樂改」爆炸後,林子裡瞬間安靜起來,槍聲和喊殺聲同時都消失了。
顯然剛才那陣劇烈的爆炸對雙方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
「還能怎麼辦……在這等著啊!」
秦飛白倒是思路清晰的很。
這種時候你衝上去,萬一再有人想不開炸一個「春節快樂改」,那說不定就順便把他倆也給交代了。
這風險太大,還是在這邊苟著比較好。
這個時候……後面一直沉默的史蒂芬妮反而發出了不可置信的喃喃自語聲。
「這是……什麼東西?」
「魔法或是神術嗎?」
……
秦飛白和我是大茄子面面相覷,但兩人都很明智的選擇了「閉嘴」。
有時候,裝傻比賣弄要穩妥的多。
庇護畢竟已經開服這麼久了,遊戲路數大家也摸索出來不少。
其中跟NPC「賣弄」……那就著實是最蠢的幾個遊戲行為之一。
因為庇護這個遊戲的「人工智慧算法」太過於強大了。
很多時候……大部分玩家甚至是在智商上受到「碾壓」的。
還好,史蒂芬妮這句話明顯是說給她自己聽的。
在這期間,她甚至沒有稍微挪動一下自己隱藏在兜帽下的頭。
很明顯……我是大茄子還有秦飛白被這位聲音清甜的小姐姐給「無視」了。
與此同時,也許是「DEBUFF」消退,林中再次傳出了嘈雜的吶喊聲。
秦飛白和我是大茄子隱隱能聽出……那是許多玩家稍顯驚慌失措的聲音。
「這塔瑪的……是三階BOSS!!」
隨著這一聲聽起來十分炸裂的驚呼,樹林中的槍響聲瞬間一滯。
到了這個時候,我是大茄子和秦飛白已經可以確定了。
林子裡的絕壁不是榮耀騎士團……
起碼榮耀騎士團不會因為瞧見三階就失去作戰意志,現在林子的那些玩家很明顯已經開始「潰逃」。
斷斷續續的槍聲越來越遠,不時的還有怒罵聲傳來,顯然是被剛才衝進去的二階精英或者乾脆大騎士卡倫本人給逮住了。
之後又是幾聲震耳欲聾的爆炸轟鳴。
對於秦飛白和我是大茄子而言,這場戰鬥結束的十分迅速。
當那幾聲爆炸聲結束後,陸陸續續開始有傷痕累累的巡邏隊長從樹叢中浮現出身形,兩人互相確認了一下眼神。
覺得現在似乎應該「表示」一下。
而在這個時候,地上一直昏迷的女騎士格蕾也「嚶嚀」一聲醒了過來。
「唔……這是……」
女騎士格蕾一醒來就想強撐著從地上坐起來,但是她身上到處都是的彈孔不答應。
看的出來,女騎士這會兒很痛苦……整個臉都似乎都因為痛楚有些「變形」。
「她這身體裡的子彈不取出來沒問題嗎?」
我是大茄子看著格蕾因為痛楚而有些扭曲的臉,有點不忍的看向身邊的秦飛白。
「……你說呢?」
秦飛白有點不想回答我是大茄子這問題。
因為庇護這遊戲……你不處理子彈的話。
也特麼的會「感染」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