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星際爭霸打穿美漫 > 第二章 喜出望外

第二章 喜出望外(2/2)

目錄

太爽了,一整個圖的礦都是他的了。

挖!礦騾給老子砸起來!(打個合作,總有些腦癱雷諾礦騾給你把礦采完然後退了)

不過有點他很不爽,那就是兩百人口的限制。

為此他不得不只補滿了農民,然後bsbsbbbebs……也沒有採氣,而是一直非常耐心地等到了礦幹了,才brbr採氣。

他通過這種方式,挖空了右上角所有的礦和氣,逐步往在對戰中刷敵人的地方推進。

這時候他還一直在注意現實中的問題,他發現系統並不會暫停現實中的時間,也就意味著,他不能通過進入系統來獲得無敵狀態。這讓他有些遺憾。

還有,如果能提升人口上限會不會好很多?200人口,不太夠用啊。雖然按照劇情拿到現實中來,不管是戰巡,航母,虛空還是母艦的載員數量都絕對不少,遊戲裡都只給你看了駕駛員或者艦長。

一艘泰倫快樂船都能載五千多人。而像塔薩達更是以他的星梭號航母來協助他運載一大支星靈遠征軍部隊,而後來由達拉姆聯合政府召回的母艦更幾乎相當於一座移動的太空城市(標準量產型母艦三公里多的直徑,而艾爾之盾,淨化號這種旗艦版本還有高堅果的鮮血王座這種塔達林系的母艦就要更大一些)。

「指揮官,當單位被投入現實中的時候,它們就不會再占用人口,但請注意,一旦被投入現實,他們將無法返回系統空間。除此之外,您可以通過進行戰役的方式獲取額外人口與科技還有礦物瓦斯,同時解鎖其他兩個種族,這些獎勵將在戰役完結過後結算。但請注意,一旦開始戰役任務,您就不能中途退出。戰役難度可選,不同難度的收穫不同。」一聽這話,他立刻就來興趣了。而且,戰役里每局留下來的礦物瓦斯還能被他收走?這敢情好啊。

再說了,他好歹以前也是學過孫哥的運營和多線的人,雖然他更菜,比孫哥還容易被電腦換家……媽的,電腦一個個都是堅定的F91戰術執行者,他也不找你主力決戰,就特麼跟你換家。

特別是,電腦來和你換家的時候,你的部隊可能才出門沒多久,回來不是,繼續打也不是,這就很噁心了好吧。

所以他的解決辦法那就是,修地堡,架坦克。造飛彈塔,諧星要塞或者BB堵口,再擺上幾個農民,他才敢完全不管家裡,不然特麼的每次電腦一來換家,家裡就炸了。

「系統提示,在戰役中獲得的科技可以應用到自己的量產單位上去。」他眼前的一行字讓他喜出望外,「不過需要一定的研發費用。」很好,我就知道。

光自由之翼戰役里就有不少拿到對戰里去挺賴皮的科技,比如一開始就是軌道控制基地的指揮中心,自動化氣,秒造的補給站,尖牙炮塔,永久隱身的幽靈幽魂,打重甲傷害堪比不朽爹還能走A的響尾蛇(不過這玩意太脆),自動滅火回血的建築,可以像war3人族農民一樣一起造建築外加雙倍修理的SCV,可以復活還帶AOE暈的雷神等等等等。

哦,對了,還有那個帶著剛毅護盾的不朽爹。這玩意他印象太深了,鑽機那一關的不朽爹……頂著他無數坦克的炮火強行衝上了他的高地(來不及了,他的鑽機在鑽另一邊的巨像)……

好了,是時候完成第一關,自由日了。

別問,問就殘酷。

第一關,一大堆槍兵往裡A就完事,前面可以先讓雷日天扛一下,儘可能多存一點槍兵下來,之後會好打一些,反正只要雷日天不死就行。

跳過,全部給老子跳過!

第二關,死水基地。星際一的故事也是從這個地方開始的。

殘酷難度這裡還有一台坦克架著,噁心得一批。不注意散開部隊的話很容易暴斃。

不過作為對戰唯唯諾諾,戰役合作重拳出擊的人,他還是很輕鬆地通過了這一關。

當我在瑪薩拉窮困潦倒地當個礦工混著日子的時候,遊騎兵的指揮官,自由正義的戰士雷諾先生,他給了我五十塊錢……——某個五十塊好兄弟臨死前的遺言。

至於下一關,那就更簡單了,先出去撿點錢,再掐著時間,把三家起義軍都救出來,最後放棄兩座橋樑,退守高地,一氣呵成(一開始不要造科技實驗室,造反應堆,這關前期用不著什麼氣)。

然後,他成功地登上了休伯利安號。

先退一下,一關的任務已經完了。

他觀察了一下,自己對戰版本的BB中已經可以造戰役里才有的醫療兵了。

而且讓他喜出望外的是,科技實驗室里居然有母巢之戰的UED部隊才有的閃光彈和恢復還有能量升級!這太給力了。

既然這樣,他退出系統空間看了看時間,不晚,還是下午一點過。他爭取今天再往前推進,至於泰倫快樂船就先緩緩,他先挖礦。這樣他就可以把聚變芯體裡武器改裝的錢省下來。

由於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一個禪園的礦,他是一分錢都不敢浪費,除了必要的建築以及攻防升級,都不花錢,SCV始終都只有十六個。

繼續推!一天的時間,夠他把自由之翼大半給打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