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我攤牌,其實我是富二代(1/2)
「你喜歡這包都給你!」
張若思把一小袋零食塞到江北手裡,後者還了回去!
「這零食吃一點還好,吃多了齁得慌,你還是自己留著吧!」
所有東西都只圖個新鮮,很久沒吃到這種零食的江北只是想嘗嘗這個味而已。
張若思對這種糖卻愛不釋手,江北還是不奪人所好。
「行吧,你想吃的時候讓我給你!」
江北都這樣說了,張若思把零食收了起來。
申奧嘴裡還含著零食,見她收起來,連忙說道:「思思在拿幾顆給我,我就喜歡思思的這種零食。」
張若思心痛的拿了兩顆給申奧,那表情實在是太讓人可樂。
申奧擠銳道:「你給老江一包眼都不眨一下,給我兩顆臉便秘成這樣,也不用區別對待成這樣吧!」
張若思沒好氣道:「你要是嫌棄,把那兩顆也還我!」
申奧嘿嘿一笑:「怎麼會嫌棄,高興還來不及,謝謝思思同學了!」
三人閒聊著,沒多久同學們都進了教室,班主任田狀狀最後一個進來。
先點了名,環視一圈說道:「你們在北電已經學了三年半,老師教給你們的知識早已經教完。
接下來就是實踐,檢驗你們這三年半學的成果,是騾子是馬都得拉出來溜溜。
你們還有半年就要畢業,能不能拿到學位證就要看你們的畢業作品。
我相信,我帶出來的學生都會輕鬆的拿到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好了,說的就是這麼多,同學們加油,珍惜最後在學校這半個學期。」
田狀狀說完走出教室,教室里嚴肅的氣氛頓時少了很多。
其實,大四根本就多少課了,就像田狀狀說的那樣,專業課早在大四之前全都教給了他們。
而文化課要求比普通大學還要低一些。
「四眼,思思,我們把齊康和晶晶他們叫上去咖啡店,學了三年半,我們也該大幹一場了!」
「那還等什麼,走啊!」
「我早就想讓你拍那電視劇了,只是你說過等我們快畢業的時候拍我才沒有說。」
申奧和思思都很興奮,他們巴不得能夠早點拍片。
「我這是讓大家累積經驗,才有更大的把握把戲拍好!」
在北電上學這幾年,三人都沒有拍過長片的經驗,反而GG和話劇拍了不少。
有機會也去給別人當助手,這叫厚積薄發。
三人分開給學校各個系的同學打電話,沒多久四個人相繼來到學校的咖啡廳。
第一個是齊康,05級管理系,以前是這個團隊裡的統籌,江北馬上讓他當工作室的總經理。
第二個是李勇,05級攝影系,攝影師。
第三個是王閆東,05級工程系,燈光師。
第四個是鮑晶晶,05級文學系,編劇。
加上江北三人,簡稱北電七小龍。
大夥圍在一起,江北先開口問鮑晶晶道:「晶晶,劇本改得怎麼樣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