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無限之次元幻想 > 第五十一章 結局

第五十一章 結局(2/2)

目錄

林瀟說:「就是這樣沒錯。。。。」

這時候林瀟才發覺,周圍的人都露出艱難的表情。。。。

江之島說:「這是你們最後的機會啊。。。。外面的世界就破滅了,只有在這裡你們才能渡過完美的生活。。。只要犧牲無關緊要的苗木就行了。。。。。外面的世界已經被污染了,這裡會沒事是因為物理室的空氣清淨機。。。。我死了的話,空氣清淨機就會停止,出去的話,搞不好就會被污染而死啊。。。。。結束這所學校的團體生活,出去面臨死亡的世界的威脅。。。。那可是只有絕望和死亡的世界。。。。呵呵,怎麼了,不說話了嗎。。。只針對一個夥伴的致命絕望。。。。對苗木來說是最糟糕最絕望的情況呢。。。。」

「不。。。你說錯了。。。。誰都不會絕望的。。。。我們不會輸給你。。。外面不只是有絕望和死亡。。。。還有大家在。。。。希望存在我們心中。。。。。」苗木說。

「真無聊。。。到最後還想逞強嗎。。。。。?算了,直接做最後的投票吧。。。。這樣一切都結束了。。。。」

江之島說。

「如果你說外面的世界沒有希望。。。。如果說絕望會傳染的話。。。。。那我們就要把心中的希望傳染給大家。。。。。一邊絕望著一邊活下去。。。。。那根本就稱不上是活著!」苗木說。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啊。。。」葉隱說。

「振作一點啊,葉隱同學。。。你不是說你比誰都想要出去嗎?明明如此,還要照著幕後黑手所說的那樣活下去。。。。這樣根本不是活著啊。。。。」苗木說。

葉隱說:「。。。。對啊,,我還想活下去,我還想打開新的一扇門,一定有什麼新的東西等著我去發現。。。。」

林瀟說:「朝日奈同學。。。。我不認為我們只要活下去就好。。。。沒錯,這樣我們就能活下去了。。。背負著死去的大家的信念。。。。我們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朝日奈你明白吧?」

朝日奈說:「。。。。是阿櫻的話,,強者無可避免面對困難。。。那麼,吾願踏入荊棘之道。。。。她一定會這麼說的吧。。。。。。。。

好,我也決定好了。。。。」

「十神同學。。。。就算外面的世界變的亂七八糟。。。。不管變成了什麼樣子。。。只要重建起來就行了,不管幾次,只要重建起來的話。。。。自尊崇高,不向任何事屈服。。。十神的下任當家。。十神白夜。。。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認輸啊。。。。」

「難道,像你這種人還想來鼓勵我嗎。。。。。。我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屈服絕望。。。。我只是信守自已的承諾,殺死幕後黑手的承諾。。。。。」

十神說。

「達令好棒啊。。。我會隨你去的。。。意外是居家旅行的殺人鬼。。。不管到什麼地方都會跟隨你。。。」

滅族者說。

「霧切同學,你不是比誰都在意你的父親嗎。。。。這點我是知道的。。。。校長不會屈服絕望。。。所以將我們保護了自已。。如果希望消失的話。。。。那我們只要創造新的希望就好了。。。。」

霧切說:「說的也是。。。。如果是我的父親。。。。和我有血緣的父親。。。一定不可能選擇捨棄誰在這裡留下來。。。。這有這點我很清楚。。。。什麼都不知道不是代表著什麼都不清楚嗎。。。。還有苗木同學,我覺得你不是因為幸運或者說不幸來到這所學校的。。。。。。你會來到這所學校是因為別的理由。。。。試圖打破超高校級的絕望的你。。。直到最後都不放棄的你。。。與絕望對抗的你。。。其實是。。。。。。超高校級的希望,是不是應該這樣稱呼呢。。?」

「我們不會輸的。。。只要有希望在。。。。我們就不會輸。。。。」

「對就是這樣。。」大家一起說道。

江之島說:「可笑。。。真是可笑。。你們的表情,你們所說的話。。。。。你們的交談,你們的行為,都讓人作嘔啊。。。。。這樣根本就不留行的吧?」

苗木說:「我也不是什麼精英。。。。也不是什麼偉大的存在。。。什麼希望的存在。。。但是我不會放棄的。。。。不會捨棄的。。不會忘記的。。。我是不會絕望的。。。」

江之島說:「什麼希望,別開玩笑了!」

「因為樂觀前進。。。是我唯一的長處了。。。」苗木說。

「最討厭你了熊!你想死嗎!」江之島說。

「不管如何,我們現在就要從這裡出去。。。。。。」林瀟說。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對明天感覺到絕望吧!對未知感到絕望吧!想起一切的絕望吧。。。。。。」江之島叫道。

「希望是向前邁進的。。。我們不會停滯!」大家說道。

投票開始了。。。。投票結果希望的勝利。。。。

江之島說:「這是。。。這是怎麼了。。。。」

霧切說:「江之島。。。是你輸了。。。」

江之島說:「我輸了。。。輸了?我嗎?這實在是。。。。這實在是太棒了。。。。這就是絕望吧?從2年前混進這所學校開始。。。計劃出了嚴密的計劃。。。。甚至於放棄了姐姐。。。最後的最後。。。。居然還是輸掉了。。。。。。真是超級絕望啊。。。。。。再也沒有比這個絕望更幸福的了。。。差不多要到懲罰時間了呢。。。」

丟下了瘋狂的話語,江之島,踏上了死的道路。。。。。。。。。一直在瘋狂的笑著。。。

全員來到了大門的位置。。。。只要輕輕按一下開關就能打開了吧。。。。

大家駐足在這裡,沉默了起來。。。。

霧切說:「好了,差不多開始了吧?」

「嗯,還是有點不安呢。。。」朝日奈說。

「能出去的話,還是很不錯的吧。。。」葉隱說。

苗木說:「雖然有一點不安,但是比起這所學校,外面的世界更寬闊。。。一定會有什麼等著我們吧?」

「沒錯,那麼,現在出發。。。」林瀟微笑著說。

未來,隨著門的打開,重新開始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