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以身為籌(2/2)
現在諾克薩斯所面對的局勢是進攻停滯嗎?
戰局都特麼都快崩盤了呀!
此時此刻,斯維因真的想要去崴里,好好的質問自己的上司,質問杜·克卡奧,是什麼給了你信心和勇氣,要我在這種見鬼的情況下攻占普雷希典?
你咋不上天呢?
但斯維因不能這麼做。
地位的差距在諾克薩斯是不可逾越的。
至少在杜·克卡奧失去了大元帥的位置前,斯維因不能這麼做。
他現在還要接受領導和指揮。
他現在還是納沃利分區統帥。
他現在還不能放棄所有機會。
「搗鬼的是那個黑色玫瑰。」斯維因暗自思忖著,「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他們的目標應該是我——他們希望看見我在這場戰爭之中被毀滅。」
「無論是戰死沙場,還是身敗名裂。」
「對於他們來說,諾克薩斯的榮辱得失不值一提,但我這個昔日揭破了他們陰謀的人必須完蛋。」
「也就是說……也許在這次的較量上,我自己也是一枚特殊的籌碼。」
「沒錯,我是那些人的目標!」
「而如果可以加以利用……我也許能夠用自己的安危,為諾克薩斯換來一份翻盤的機會。」
想到這,斯維因很快抓住了一個關鍵點。
雖然身處死局,但如果自己在這種情況下,表現出了驚人的戰爭狂熱,只要有勝利的希望,就不願意放棄計劃呢?
那些帝國蛀蟲是不是很樂於看到自己死在艾歐尼亞人手裡?
沒錯,如果可以的話,他們一定會笑呵呵的看著自己去送死!
但……想要我斯維因去送死,你們可要付出點代價啊!
釣魚還要魚餌,更何況你們引誘的人是我?
摒棄了一切的干擾,完全冷靜下來的斯維因很快就想通了很多關節。
黑色玫瑰既然要自己去死,那自己就擺出姿態好了——如果你們不給我支援,我寧可拖在這,也不會主動進攻。
想要我送死,那就拿出點誠意來!
這一刻,斯維因做出了決定——他要把自己的生命也放在賭桌上!
這一局中,斯維因賭的是……在黑色玫瑰認為自己會死在艾歐尼亞人手裡的條件下,自己死不掉!
只要賭贏了,黑色玫瑰催促自己去送死的籌碼,就將是我斯維因拿下普雷希典的賭本!
也許你們手眼通天。
但我斯維因……不會認輸!
————————
今天應該也是五更!
沒存稿的作者菌真的很努力了,能不能多一點訂閱啊,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