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2章 人類生存的方式(1/2)
「哈?在學校直接撞上了異鬼的召喚?大哥你最近是不是運氣有點差?還是說異鬼就是盯著大哥冒出來的?」
家裡,皇緋劍一邊在桌子上擺盤子一邊吐槽。
「這個嘛……」
說的很對,皇太一自己也這麼想過。
「算了那種事以大哥的智商就算去想也想不明白,竟然害得司命姐姐受傷,真討厭。」
皇緋劍似乎對司命的傷勢更加關心。
「我其實也受傷了。」
皇太一不滿地嘟囔道。
「哈?那點程度也算受傷嗎?對大哥來說。」
「不……不怎麼算……哈哈哈。」
皇太一這點自覺還是要有的。
基本上能花時間自我治癒的傷都不算什麼,拿來說事的確是有點太矯情,確實要反省。
「其實……其實我也沒怎麼受傷。」
司命這時候開口,其實是有一點在維護皇太一的意思。
「司命姐姐可是柔軟的女孩子,和大哥那種野獸是不一樣的。」
皇緋劍一本正經地搖了搖手指,翹起嘴角。
錯覺嗎?為什麼明明是笑容,看上去卻有一種孤獨的感覺?
皇太一知道自己經常隨隨便便腦補一些奇怪東西的習慣,這時候就也不大敢問。
「哪……哪有……」
司命還是不大習慣被這麼直接開玩笑,紅著臉低下了頭,不敢直視皇緋劍。
「不過啊,以後可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了,無論如何我們都沒有淪落到需要依靠犧牲換取勝利的程度……哪怕是想要證明自己的意志也是一樣,至少我並不想面對這麼沉重的東西。「
皇太一本來並不想在這方面說司命什麼,可是話一開口就有點難以制止,口氣也變得嚴厲了些。
即使司命什麼都沒說,從她的所作所為上也大致看得出來。
人大概都有想要證明自己能力的時候,司命也不例外。
尤其是在班長面前的時候,兩人之間的關係也不能說有多差,其實就是沒法相互理解所帶來的後果。
「對不起……」
司命沒有做出任何辯解,小聲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她的聲音聽上去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假如皇太一因此而生氣了,的確是她最害怕的事情。
「大哥你別這麼嚴肅好不好,司命姐姐也是在認真工作,又不是什麼大事。」
皇緋劍看二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僵硬,趕快出聲打亂話題。
「下次別這樣了,我很擔心,吃飯吧。」
皇太一搓了搓司命的頭,這件事算是就此完結。
「嗯。」
司命稍稍向皇太一那邊靠近了點,軟萌軟萌的。
「嘖嘖嘖,馬上就開始秀恩愛了,真是……」
皇緋劍拿起筷子,白了皇太一一眼。
晚上。
大家都泡完澡之後,皇太一決定夜襲。
不是……
其實是想看看司命的本體在不在。
她身體上的傷勢也挺讓人在意的,治療檢查之後確認沒有被感染固然是好事,在徵求同意之後皇太一也幫助她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自我再生,皮膚表面的傷因為擔心會留下疤痕也就沒有強行治療了,現在已經完全無礙,但終究是受了傷。
更麻煩的是心理。
結果剛一開門就看到司命站在外面。
是本體!
從叼著的棒棒糖就可以確認。
「進來。」
皇太一壓低聲音,神神秘秘的招了招手。
「貨帶來了嗎?最近條子查得非常嚴。」
司命很懂得配合氣氛。
「搞什麼飛機,說正事。」
皇太一趕緊捏住耳朵把司命抓到房間裡,關上了門。
「疼!」
「別弄得像買賣奇怪的東西一樣!很可疑啊喂!白天的時候是怎麼回事?想和我說什麼,這麼著急。「
根本不需要讓座之類的客套,司命自己知道去找最舒服的位置縮著。
「本來有了點發現,結果你們竟然在刷怪,然後我就回去啦。」
司命低著頭,一邊玩手機一邊和皇太一講話,根本就不像是要說什么正經事情。
直接就坐在了床上,還只穿著大概屬於睡衣同類的厚實短褲,兩隻腳搖來搖去。
「呼……還真是你啊,嚇死我了,有了什麼發現。「
皇太一其實也不是特別期待。
如果問是為什麼,大概是條件反射之類的吧,即使是現在也覺得不怎麼靠譜。
「就是關於阿太你們刷怪的事。」
「你等等,刷怪是什麼奇怪的形容詞?」
有點意義不明。
「刷怪就是刷怪啊,白天阿太你們不就是在等著刷嘛,可惜就是沒什麼掉落。」
司命還理直氣壯的。
「你管這個叫刷怪小心虛擬的人格和你拼命,那是很嚴肅的事情好不好,所以那個怎麼回事,知道是誰召喚出來的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