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七十二章原來還有一章(2/2)
這時申林看見在電腦上登錄的作家埠,在「鈴鐺」符號上,出現了紅點。
不過申林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也就沒愛搭理。
因為是寫還是不寫,這個問題,正在困擾著申林。
不過他覺得,起碼是這部小說,那是需要寫的。
因為已經是騎虎難下了。
而且有孫藍藍在,自己再不寫,還不知道又會出現什麼么蛾子啊。
聰明的孩子是很可怕的。
這一點申林是有體會的。
方碩的電話打來了,申林立刻接了,剛才正在拼命的從大腦中往外輸出試驗,沒空接電話,也是生怕自己一停,出現卡殼的情況。
但事實證明,不但沒卡殼,而且還抄得很愉快。
看來自己來這個世界的目的,可能還真是發展人們落後的精神文化生活的。
「方老師,剛才真不好意思。」申林笑著說。
方碩就不是那種小氣人,而且在申林面前,他也沒了傲骨,也是笑著說:「你不好意思個屁,是我不好意思才對。別人不知道,我清楚你小子一定是在寫剛剛發出的那一章,要是我打擾了你,那才是罪人。」
申林道:「還是方老師理解我啊。」
方碩嘿嘿笑著:「你也別給我扣帽子,我打電話可是來求你的,這一章真的是不夠看啊,不是,是這四章真的是看不夠啊,能不能再寫一章?我不讓你劇透,因為劇透都沒你寫的過癮,因為你的文筆,太出彩了。」
申林猶豫了一下說:「方老師,我真的是沒存稿,就是現寫的,有點……難為我吧?」
別人不知道,方碩能不知道?
你寫什麼不是當場寫的?
而且小說這東西,不應該是先醞釀好大致情節的?
起碼大綱是有吧?
「申導,今天我真的是不再看一章睡不著啊,而且而我知道,你也就這幾天有時間,馬上要是忙劇本和拍戲,那更是沒時間寫了,所以不如我現在舍了老臉,讓你再寫一章,我也看個過癮。」
說完嘿嘿笑著,完全不像是脾氣大的人。
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回事,這時申林覺得自己手機上來了信息。
他拿著手機看了一眼。
是孫藍藍發的信息。
「我受班級同學,以及我爺爺,以及我家阿姨的委託,希望您再寫一章。嘿嘿,求你了!」
這時方碩在電話那邊也醞釀了一下說:「申導,求您了!」
我靠!
方碩也會這麼低聲下氣的求人?
「好吧,那我現在就寫,不過我沒大綱,可能要晚一點,得兩個小時後上傳。」
方碩先是高興,然後是驚嘆。
我的天,沒有大綱?就硬寫?
而且晚一點?兩個小時後上傳叫晚一點?
「沒問題,我等!」
方碩汗顏地說著,申林的這一章少說也得三四千字啊,而且還要寫出文采還有腦洞,就兩個小時能完成了?
還真是天才啊。
申林掛了電話,也給孫藍藍回了信息,並且威脅她說,下次要還是這麼坑自己,那就打屁股。
孫藍藍接到了信息,那叫一個高興。
在班級群里連忙發了通知。
一群小學生加家長,都歡呼雀躍了。
但廣大的網友可沒有內線消息啊,沒有申林的回覆,那叫一個著急啊。
這時大V方碩跑申林的微薄留言說:「申導在寫第五章,沒有存稿,沒有大綱,時間可能會晚一點,兩個小時後上傳。」
後面還加了捂臉大哭的圖片。
網友細想一下頭皮都發麻。
麻蛋,申林這實力,簡直是逆天好不好?
(這一章長,還有一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