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對作者重要的一天,三十年夢醒(2/2)
坐久了忽然嘗試轉動左右腳踝;
所有誘發細節,和其他病人對比,全部完美對應。
而且服用的藥物,正好也是治療癲癇的藥物,卡馬西平,苯妥英鈉等等。
剛剛網上問了醫生,確認是PKD。
媽媽也應該是PKD,只是由於以前醫療條件所限,所以認為是癲癇。
由癲癇變成PKD,忽然心情放鬆了許多。
因為PKD是隨著年齡增大,有非常大的概率自愈的。
對於大腦的損害也更小。
所以我可以在考慮控制病情的情況下,選擇性的服用副作用更低的藥物。
從小到大,因為「癲癇」和運動障礙的情況,雖然能夠一直服藥控制,但是還是導致性格比較安靜,缺乏運動,內向,多讀書,等等……
今天突然發現竟然不是癲癇。好像搬掉了半塊石頭。
很迷幻。
算是一個很古怪、很神奇的好消息吧。
給自己放兩天假,徹底輕鬆下來。
也希望各位書友,不要丟開本書太久。這次不會斷更。短暫的調整之後,就會回來重新工作。所以每天追更的朋友,別把本書「忘」了。至少過個兩三天,及時回來!
現在想想,依舊覺得造化弄人。
難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