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章 出來吧,哪吒!(6)(1/2)
「五台?」
林毅眉頭一挑:「夠麼?」
「差不多吧?」吳青估算道:「如果能搞五台回來,我應該能把製作周期縮短到兩年以內」
「當然,前提是有原畫和整體劇情!」
「還是太慢。」
林毅表示仍然太慢了。
兩年?兩年做一部好的電影,其實也不算太慢,前世比這個時間更長的都比比皆是。
但問題就在於,他們沒錢啊!
自己現在有錢,為什麼不多投一些?而且設備也不是一次性的,特效部門以後也可以做其他電影嘛!
甚至還可以接其他電影的特效來做,投資什麼的,沒毛病。
「那就十台?」
「不過縮短一半時間不可能,十台的話,我估摸著,十四個月左右。」
「不夠!」
「要我說,就來一百台。」
林毅搖頭晃腦:「三個月時間搞定,怎麼樣?」
「一百台?」
吳青瞪眼:「真的?」
「真的!」
「那三個月我肯定能給你搞出來。」
吳青興奮到眼睛冒光,隨即伸出手來。
「幹嘛?」
「給錢啊!」
「……大概多少?」
「這玩意兒只有米國那邊有,價格一直都不低,再加上進口關稅什麼的……」
「一百台,也就大概兩三個億吧?具體還得談。」
臥槽????
林毅瞪眼。
薛瑤起身,拉著林毅就要走……
「太貴了,咱不做了!」
當然……開個玩笑而已。
做,還是得做,不過貴也是真的貴。
因為林毅的要求實在太高,一來就是世界頂級,至少不能差了太多。
在這種要求下,用普通設備肯定不行,得用最好的!
幾萬塊的某品牌電腦?
抱歉,跟專業設備相比,就是個渣渣!
換言之,真要組建這樣一個牛逼且龐大的特效部門,僅僅是設備投入都得兩個億往上!
這還不算場地費用、人才的工資……
「難怪之前國內一直沒人敢這麼玩兒。」
林毅咂巴著嘴:「太特娘的貴了!」
「可不是麼?」
吳青也很無奈:「我好歹也是見過世面的,留學的時候,也去頂尖的特效工作室做過一段時間。」
「人家那才是真正的特效,國內這特效……我都不好意思說那是特效。」
「丟人啊!」
能不丟人麼?
根本上不了台面!
「要我說這些人就是鼠目寸光。」薛瑤撇撇嘴:「前期投入是很貴,剛才我一聽都想走人。」
「但投入是一次性的,之後卻能長期使用。」
「只要做好了,還怕賺不回來麼?」
「當然能賺回來,但是,不投入也能賺錢,又為什麼要投入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