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是惡毒王后(44)(2/2)
此刻的她,就直接癱在蘇也讓人做的貴妃椅上,吧唧吧唧咀嚼著一顆水靈多汁的葡萄:
「我把艾薩克那幾個人調走了。」
蘇也聽言,皺起了眉頭。
「怎麼,你還要為你那個繼女求情?」
娜莎麗見她這副樣子,挑了下眉,有些撒火發泄似的的嘲諷。
蘇也搖頭,喝了口奶茶,等腦子沒那麼困了,才慢悠悠開口。
娜莎麗靜靜聽完,半天沒反應過來,直到蘇也話音落地半晌,又開始打氣了哈欠,才呆愣愣的對著蘇也比了個大拇指:
「最奸猾,還是你!」
還好,她之前對她態度不算差,沒得罪她。
蘇也皺眉,總覺得在罵她。
三天後
王宮走水,很不湊巧的,就是距離艾薩克幾人做苦活最近的一處王宮。
索性,火勢不算大,很快就被滅了。
火滅後,娜莎麗論功行賞,艾薩克幾人救火有功,封了個騎士封號。
對此,艾薩克等人懵逼。
走水時,他們什麼也沒做啊。
又過幾日,戰事來襲,是一個小國不自量力三番兩次挑釁,在伊索等人幾番進諫下,五萬大軍即日出發,艾薩克幾人也被編在大軍當中。
半個月後,大軍凱旋歸來,戰死士兵名單中,艾薩克幾人均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