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是暴君(4)(1/2)
書房裡,蘇也手不停筆的處理著政務,看的一旁內侍心裡直犯嘀咕。
不過,到底還是沒忍住:
「大王,這些奏摺可以明天再處理的,您身體要緊。」
「沒事。」
蘇也頭也不抬的拒絕了,摺子不處理完就去找小狐狸,只怕第二天早朝,比干和商容等人就要認為是她受了小狐狸的誘惑。
使不得,使不得。
小狐狸只用貌美如花,什麼昏君暴君的罵名,她一人背負就行了。
內侍聞言,只好作罷了。
很快,天色黑了,奏摺只剩幾份了,只是有些棘手,蘇也的動作明顯慢了下來。
內侍望望天色,關切道:
「大王,已經到了用膳的點了,要不您吃過後再處理?」
終於,蘇也幾乎一整天都沒停過的筆,頓住了。
她抬頭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是黑了,到飯點了:
「蘇護之女蘇妲己今日到朝歌了?」
內侍聽言,只以為他要去見美人了,忙道:
「白天便已經到了,大王是要現在過去嗎?」
「處理完奏摺再過去,這裡是菜譜,你去讓人照著做好送過去。」
蘇也從一堆奏摺里翻出一個小冊子交給內侍,仔細叮囑著。
內侍領命,帶著小冊子去御膳房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