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是女巫(28)打賞加更(2/2)
「答應我嘛好不好,我就是好奇以後要住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我喬裝打扮一下,絕對不會讓人認出來的,好不好?」
哈里還是不動搖。
貝莎見狀,臉蛋紅撲撲,害羞的抱住他的胳膊晃蕩著:
「哈里王子,你最好了,答應我好不好?」
她聲音嬌軟的讓人骨頭都酥了,哈里最終還是禁不住她的軟磨硬泡,答應了。
夜色降臨,貝莎喬裝打扮成男子,跟著哈里進宮了。
帶著貝莎逛了一圈,哈里正準備帶她出宮,一個僕人跑過來怪異的看了一眼貝莎,然後悄聲對哈里低語幾句。
哈里皺眉,似乎不太高興,但還是跟貝莎說了聲抱歉,讓她在原地等待。
哈里剛走,有人過來了:
「貝莎公主,我是彌夜藥師派來的人,您跟我來。」
貝莎看了看對方,跟著去了。
到了一處宮牆,帶路的人左右看了一下,確定沒人,半抱著貝莎,躍了上去。
爬上屋頂,輕車熟路的掀開一個巴掌大的遮擋物,遮擋物下是一個小孔。
透過小孔,多莉絲看到下面宮殿裡發生的事情後,一下子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的捂住了嘴巴。
「多莉絲,你哪裡不舒服?」
哈里皺眉望著面色紅潤的多莉絲,實在看不出她哪裡病了。
多莉絲咬唇,眨了眨眼睛,做出痛苦的模樣,指了指自己的雙腿。
其實,她根本沒有病,只是先前聽到僕人們說哈裡帶了一個很奇怪的人進宮,雖然是男裝打扮,但看起來像個女子,似乎就是那個貝莎公主。
多莉絲心慌,生了嫉妒心,才扯謊讓人去找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