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以及一些心裡話,嚶嚶嚶~~~(2/2)
已經18cm,呸,已經從一個小萌新成長為了一個大萌新。
然後作者君覺得,該有一個大綱了,不為別的,因為扯犢子拯救不了世界!
趁著這個機會作者君正面回答一下劇情前期主角女裝的問題——寫女裝絕對不是因為作者君喜歡女裝,或者是一個變態!
當初作者君開書的時候正是女裝文橫行的時期,有不少讀者私信我要看女裝,我一琢磨,那就整一個吧,然後過了兩個月突然就開始不流行女裝了,就開始有人罵我了,這我tm……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一臉懵逼加上瑟瑟發抖。
如今寫了一年多的書了,但是作者君總覺得自己還是一個萌新一樣,什麼都不是很懂,對於新書的劇情的處理也不行,經常踩毒,但是我還是想堅持下去。
寫新書完全是對於自己的一種總結以及對未來道路的嘗試,然後折了三本書,只有奧特曼存活下來了。
因為熱愛,所以堅持,自從開始寫書,屁股不癢了,腳也不扣了,也不天天想著處對象了。
順便說一句,雙開真的很要命!
作者君總覺得身體變得不好不是營養快線沒跟上,而是被雙開掏空了。
這個月作者君終於爬到了二級作者,順便祈個願,希望下一個中秋節自己能爬到三級作者。
想說的就是這麼多,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