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2/2)
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這份感情,我會牢記於心。
也謝謝你們,支持著如此任性的我。
畢竟,如果沒有你們對我的支持,對我的包容,允許我這麼任性的把這書拖了一年半,還這麼不離不棄。沒有你們如此不遺餘力的支持,恐怕我是真的沒辦法把這本書寫到今天,然後才親手的寫上「全書完」這三個字的。
作為一名寫手,擁有你們這樣的讀者,真的可以說是一件幸事。
從龍王到法神,從法神到奪舍,再從奪舍到如今的戰神,走過的這些歲月風雨里,感謝你們一路相伴。
謝謝親愛的各位兄弟姐妹們。
……
臨近年關了,說點喜慶些的話。
那麼,我在這裡,就祝大家,新年大吉……吧。
新書,沒意外的話,下個月就會書了。
沒有把戰神拖過年,趁著新年新氣象,努力戰勝懶癌大魔王的貓貓相信會變得勤奮些的。
看我真誠閃耀的眼光!
你們都相信了吧!
那麼,新年快樂!祝各位在雞年如雄雞般嘹亮崛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