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零七章 繼投(2/2)
谷犟
片剛教練對他點點頭,示意交給他了。
「現在還不需要著急!
沒關係,哪怕只是直球這一種球種。
如果你能把他壓低的話,也不會那麼輕易被打出去!
我所能做的只有相信你!!
你正在注視著更高的地方吧?
你有作為目標的那個姿態吧?
那麼就超越給我看看!!
趁著這個機會,覺醒吧!!
徹底超越那堵牆!!」
此時,落合教練也已經感受到了什麼,在思索著接下來的行動。
「咚!!」
「壞球!」
「咚!!」
「壞球!」
雖然直球依然無法投入好球帶,但是御幸依然沒有絲毫的動搖。
「到底怎麼了?降谷!
這可是九棒打者哦!!」
「從剛剛開始就全力投球,但是卻進不去好球帶。」
觀眾發出了無法理解的聲音,就連澤村都有些咬牙切齒!
這幾球確實壓的挺低的,但這還不夠!!!
「噗!」
「piu!」
「咚!!!」
「好球!」
「呼!總算進入好球帶了!!」
「他今天完全沒有展現出他自己的投球來……」
「看起來投的很艱難啊!」瀨戶對著奧村開口道。
「但是,這個時候只有靠你自己了!
阿曉!!
無關勝負,這是最好的機會!!」仙道默默的說道。
喜歡做好最壞打算的他,已經做好了更加艱難的後半盤。
降谷進化的契機,哪怕只是一個契機,仙道也沒有理由去阻止他!!
「因為已經以王牌的身份見識過了全國的舞台,在經歷了激烈的戰鬥之後。
便想變得更強的欲望……
身為王牌的覺悟……
探究心……
周圍的期待……
與隊伍的勝利直接關聯的……自己的投球!!
身上背負重擔的分量……
超越過去呢?還是被擊潰呢?
你現在也已經站到這個分界線前面了啊!
降谷曉!!
能否在夏天之前進化到另一個層次呢?
……你!!」成宮鳴看著球場中那個充滿鬥志,全力以赴的身影,再一次回想起自己的經歷,在心中提出了疑問。
「噗!」
「piu!」
「乒!」
「噗!」
這一球還是被九棒打者,在內野落地。
關鍵是彈起來時,傳過了倉持的防線,滾向了外野。
與希望相反的清脆響聲對降谷的打擊卻很大!
但是,由於仙道大膽的提前上前,加上落地不太好,導致天久被仙道一眼給瞪回去了,沒敢跑……
「降谷!
這一球壓的很低哦!!
只是他們運氣比較好,不要在意!!」御幸率先起身喊道。
正常情況這個局面實際上可以考慮換投了。
但是,不管是片剛教練還是落合教練,都沒有辦法在降谷的這個情況下,提出換人!!
片剛教練是有些鑽牛角尖壓根沒想分差,只是覺得對方四棒之前還都是可以繼續的。
而落合教練則是因為仙道的存在,以及吃不准片剛教練的想法,沒有開口。
有仙道的存在,加上接下來的比賽至少會輪到他兩次,只需要有人上壘,三四分還是能夠逆轉的。
而另一方面,落合教練覺得降谷在這個節骨眼上,就算拼著輸掉比賽,也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落合教練不知道片剛教練在第幾層!
腦海里回憶著片剛教練那句,不打算因為降谷一個人犧牲整支隊伍。
是不是真香定律了!!
所以就形成了,片剛教練眼裡只有降谷,落合教練眼裡只有片剛教練的局勢……
最後一球,降谷壓的很低,總的來說沒有什麼值得說的。
但是之後,降谷緊繃的琴弦都斷掉一般,連續被打了出去,再一次丟了一分。
雖然這幾個直球不是很好打,但只能說市大三高的打者技術都不錯,勉強推進壘包。
之後降谷好像也反應了過來,找回來一些狀態,但是打線也輪到了三棒打者,而且也已經滿壘。
這個時候落合教練才意識到,片剛教練雖然看過記分牌,但一直都在盯著降谷!
此時落合教練已經反應過來,準備起身,覺得自己有提醒一下的必要。
落合教練支持雖然有猜測片剛教練放棄比賽,加上球隊打線上壘能力以及仙道御幸的終結能力,給他的信心讓他反應慢了一點。
但是,他覺得不管片剛教練怎麼想的,他有義務提醒一下。
滿壘的局面,即將面對四棒,現在這個分差也差不多到了極限了。
「鳴桑!差不多要走了!」多田野對著還在看降谷的成宮鳴喊道。
稻實那邊已經開始起身,準備去熱身了。
「你在幹什麼啊?!!
你到底在幹什麼啊?!!」牛棚的澤村,眼神中已經湧出了肉眼可見的憤怒。
看的川上前輩異常意外!
「片剛監督……
如果再這麼丟分的話,比賽可能就這麼成為定局了哦!」
「壞球」
「四壞球!」
此時,降谷再一次投出四壞球頂進本壘!!
雖然他很努力的沒有投出好打的球路……
而聽到耳邊的輕語,片剛教練猛然清醒,不甘的向降谷的方向看了一眼之後,無聲的呼出一口氣。
「去把澤村喊過來!!」
聽到片剛教練的話,關前輩馬上起身。
「御幸!」於此同時,片剛教練趁著對方四棒沒上來之前,叫停了比賽。
「這個時候青道板凳席終於坐不住了!!」解說剛開口,場內廣播就已經響起。
「青道高中選手的更換通知!
代替降谷上場的是,八棒!投手,澤村君!」
聽到這個廣播,西野妹子一臉驚喜的開始鼓掌!
而經常和澤村西野等人討論漫畫小說的姑娘,也停止了玩手機。
畢竟相比於其他姑娘來看降谷仙道,她和澤村的關係要更好一點。
雖然仙道打席的時候也會給好友加油,但畢竟好久才輪到一次。
太田部長一臉的緊張,市大三高一方一臉輕鬆。
繼投的時候,可是高中棒球比賽中,最容易血崩的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