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一十四章 賽後交流(2/2)
一群人紛紛轉頭,哪怕接受採訪的仙道都轉過頭去。
「甲子園的土……好像是可以帶回去的吧!」澤村低著頭開口道。
剛剛的他,也許是在掩飾著內心的這種失落吧!
「是……到是可以啦!
但是一般春天是不會帶回去的啊!
況且還有夏天……
如果把春天的土帶回去,不就好像預示著夏天回不到這裡了嗎?!!
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金丸開口道。
……
「想要嗎?」短暫的沉默之後,御幸輕佻著開口道。
澤村沉默了!
「抱歉!稍等一下!
如果想要就去拿!!
這次比賽也會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順便給我帶一份!!」仙道跟記者到了個歉,大聲喊道。
「連仙道也?!!」金丸大聲叫道。
「我……稍微去一下!!」原本就已經想通了的澤村聽到仙道的話,就好像有了主心骨一般,丟下了行李,在他和仙道兩個人的包里翻找到了兩個袋子。(澤村拿著兩人的包)
「你要去哪裡啊?!!
要拿的也是拿選手區前的土吧!!」金丸看到澤村跑的方向不對,於是大聲喊道。
這一聲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真是的!」原本隱藏著情緒仙道,還是忍不住笑了。
「榮純!!
拜託了!我要三壘壘包旁的土!!」仙道笑的很開心,對著澤村的背影大聲喊道。
「喂!仙道!!」金丸再次轉身大叫道。
「哦!!」澤村頭也不回的答應道。
「這場比賽……從頭到尾,哪裡都沒有任何我能夠插手的地方……
可惡!
什麼「明天一定」啊!
不管我怎麼反省也……也不管我怎麼準備也……
這個時候沒有力量的話,機會也不會這麼看著,就會來的!」澤村低著頭看著牛棚投手板,慢慢的蹲了下去。
「就只能在這裡看著……」澤村就好像撫摸著稀世珍寶一般,將手放在了投手板前面的沙地上。
「牛棚的土?」東條有些疑惑的說道。
御幸嘴角一翹,露出了笑容。
「這種不甘心絕對不能忘記……
為了再一次……站上那個投手丘!!」澤村順著牛棚的方向,再一次看向了場內的投手丘,就好像比賽時一樣!!
片岡教練在內的所有人也都能感受到澤村的意志,默默的凝視著他。
沒多久,回憶結束的澤村起身跑向了三壘方向。
「給我多拿點!!」這時,仙道再次喊道。
……
一群人暴汗……,
一時間,好好的氛圍都被破壞了!
此時的三壘,工作人員正在清理腳印,仙道的話他們也聽到了,笑著招呼澤村隨意拿。
切身體會到。擋在前方的牆壁到底有多高大之後……
現在自己的實力如何……每個人也異常深刻的感受到了!!
眼中所看到的,只有飛躍的更高的天空!!!
這是結束的日子,也是新的啟程之日。
「向球場……禮!!」御幸大聲喊道。
「多謝!!!」
在記者們的照相機下,青道的選手們同時鞠躬。
選手們懷著各自的信念,向著這個代表著挑戰的春季……道別!
「降谷君!」
「你已經表現的很好了!!」
「夏天再來吧!!」
「甲子園在等著你的!!」
「仙道君!!!」
「你是最強的!!!」
「我在這裡等著你!!!」
「你在這等著嗎?
仙道君!!!
我回去東京支持你的!!」
在觀眾們各種各樣的加油聲中,青道的選手們也對著他們鞠了一躬,繼續整理行李。
「小春!這個球棒你打算怎麼辦?」收拾完的金丸看到小春蹲在那裡手裡拄著球棒,於是開口道。
這個球棒上面,有著一個和球棒差不多長的裂痕,肯定是不能用了。(小春爸爸哭暈在廁所……)
「這個我打算放到房間裡掛起來!!」之前一直在回憶著比賽中不甘心的小春,抬頭回道。
「搜嘎!」金丸自然能夠理解他的心情。
今天不甘心的人……可不止小春一個啊!
「說起來真的是很厲害啊!
仙道君!!」東條看著和降谷收操的仙道。
「那傢伙從小就不會表達出自己的負面情緒啊!
一直都是一個人扛!」澤村低沉著說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