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鑽石王牌之金靴銀棒 > 第七百三十章 直球

第七百三十章 直球(1/2)

目錄

練投結束後,青道的投捕在投手丘上坐著最後的確認。

不過,在青道捕手的獨裁體制下基本上就是聊天……

「你……最近也挺努力了,也有了不少的進步!

今天要不要試試只靠直球比賽?」御幸一開始夸的澤村有點飄飄然,然後突然畫風一轉,壞笑道。

「啊!

壞人臉!!」澤村被這一壞笑臉嚇得突然驚醒。

「你做得到吧?

就展示一下吧!你的存在感!

讓場邊的人們都重新認識一下你!!」御幸笑著說道。

好吧!御幸這麼一夸,澤村不生氣了……

御幸仙道等幾個人都很清楚,這個冬天澤村到底有了多少進步。

如果是去年的澤村也許還是那麼沒心沒肺,但是冬天可是沒少和仙道粘在一起。

知道自己沒腦子決定把仙道當做自己腦子的澤村,已經知道自己的水平大概有多少了。

只不過甲子園上場的機會太少,沒有機會表達罷了。

這次甲子園就像澤村說的那樣,好像什麼都沒發生就結束了。

從甲子園回來之後,看到仙道很閒的澤村就整天讓他接球。

能這麼拉嫌麻煩的仙道壯丁的,也只有澤村了。

如果換成御幸,……腦袋都能給他打沒了,讓他知道花兒為什麼這麼紅!!!

「米娜桑!拜託了!!」澤村大聲的對著後面的隊友喊道。

「呦西啊!」剛上場的前園前輩瞬間找到了熟悉的感覺。

對象又是自己尊敬的澤村,自然要捧場。

「呀哈哈!讓他打過來吧!」

「首球是最重要的!」

當澤村看到仙道的時候,兩人對視一眼。

「去吧!」

「嘿!」看到仙道眼神中的鼓勵,澤村咧嘴一笑。

「米那桑!

請多多關照了!!!」

「不要說兩遍啊!八嘎!!」

「二貨!!」

「不要興奮過頭了!!」

「要是敢丟三分就宰了你!!!」

……

「這一局就要結束了?」

「有效比賽是什麼?」

「棒球的規則太複雜了!!」

「降谷不上場了嗎?」

另一波來看降谷的小姐姐們,一臉懵逼的開口。

「目標的方向……毫無疑問是沒錯的!

從甲子園回來之後也冷靜了很多!

那麼就讓我好好看看吧!

……你的狀態!!」此時投手丘上的御幸,一臉壞笑著看向了澤村,並舉起了自己的手套。

「混蛋!」而澤村看到御幸的目光,自然回想起剛剛投手球上的那段對話,笑著的同時忍不住在心中罵道。

「我……距離那個背號是否更近了一點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但是……」

「噗!」

「咻!」

「啪!」

「好球!!」

「首球漂亮的內角球直球,打者揮空!!」

「呦西啊!」首球的狀態讓澤村忍不住大叫出聲。

「Nice ball !

你這混蛋!!!」

「唉?!

好……好快……

這小子的球……有這麼快來著?」第一次在打擊區看到澤村球的打者,都已經蒙了。

「但是……

這是我和仙道一直努力的結果!!!

那個嫌麻煩的仙道,都一直陪我練習了!!

一分也不給你們!!!」澤村回憶起了這個冬天乃至於初中時代一直逼著自己跑步並且做臂力練習的仙道,心中鬥志滿滿。

(御幸:「冬天我也陪你練習了!」

仙道:「明明是被抓的壯丁!!

老父親寵溺臉!」)

「首球狀態還算不錯,接下來投這裡!」御幸再次舉起手套。

「而且……,這傢伙的球像是對著我飛過來的一樣……的動了!!

站在打擊區好可怕!!」揮空後兩秒的這個時候,打者也反應了過來。

「噗!」

「咻!」

「啪!」

「壞球!!」

「呦西啊!追逼他了!!」板凳席和看台上的二三年級同時叫道。

一年級這個時候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像正常看球一樣。

畢竟這些一年級昨天才入隊,這個時候還沒有完全融入隊伍!

「可惡!完全抓不住時機,到底有多少公里啊?

完全不知道!!!

球的氣勢,讓我跟不上節奏!」

「看樣子打者有些著急了!」御幸心中有些暗笑。

「噗!」

「咻!」

「啪!」

「呦西啊!!

第三個內角球!!!

對偏高的吊球出手,揮空三振!!」金丸興奮的大聲叫道。

又一個老父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