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五十九章 出發的日子(2/2)
」
聽御幸說完,奧村有點意外的表情,愣在那裡。
「那接下來就拜託你了!」御幸和奧村說完就對著木村拜託道。
「嗨!」
「雖然我很快就會回來就是了……」
「卡!」
「唉?」準備走向門的御幸發現門被打開了。
「你打算走了嗎?!
我來的正好嘛!」仙道同樣拎著包開門進來。
「你今天居然出來的這麼早,是找我有事嗎?!」御幸笑著開口。
「話說,你聽了多久了?!」御幸勐然反應過來,這巧合的有點不對勁,於是試探著問道。
「剛剛你說四場練習比賽的時候!」這種事也沒什麼可隱瞞的,仙道直接回答。
「我還以為你找我有事呢!」
「如果你願意讓我把包放在你那,那就當我找你有事好了!」仙道一本正經的開口。
「到底我們兩個誰是前輩啊!
」御幸齜著牙笑道。
「其實我是想看看你會不會有老媽子的一面,臨出發前囑咐個沒完,看樣子還好!
如果是榮純肯定會用遺言來形容……」
「我又不是一去不回了!
話說你也得和我一起去的吧?!
你就沒有什麼說的嗎?!」
「沒有啊!
不管比賽中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是一種成長!」
「受傷也是嗎?!」御幸笑著揶揄道。
「你是想找茬嗎?!」
「不,沒事!
那我們走吧!
……
不用擔心,也許大家的個性都很強,但我們隊伍全都是優秀的投手!
好好的和大家學習吧!」招呼完仙道後御幸發現身後的奧村依然看著自己,以為他在擔心參加一軍比賽的事情。
這下子奧村更吃驚了……
御幸則是微微的笑了一笑,和仙道走出了房間。
「這個傢伙不太擅長察言觀色,這些話都是好的建議,就別太在意了!」而仙道走出門之前,和奧村解釋了一下。
仙道是不知道御幸怎麼看的,對方明明震驚的不是比賽的事,而是你的態度好嗎?
「嗨!」而一直把御幸想像成「壞蛋」的奧村,也算是好好的接受了御幸的好意。
……
「還有一分鐘就要放學了!
」就在臨近放學的時候,澤村就開始滴滴咕咕,而降谷的眼神瘋狂的往澤村這邊飄。
「這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好了!
阿曉這傢伙都快成跟班了……」看著兩個人的樣子,仙道覺得心中好笑。
數十秒後,放學鈴聲準時打響,老師也在同學的鞠躬下走出教室。
「仙道快點和我們去找御幸前輩吧!
」澤村轉頭就帶著自己的「小跟班」跑到仙道旁邊。
「我就去和小湊他們在門口等你們!」金丸舉著手開口,說完就走出了教室和其他人匯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