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鑽石王牌之金靴銀棒 > 看了今天的評論還有以前的,和大家統一說一下吧!

看了今天的評論還有以前的,和大家統一說一下吧!(2/2)

目錄

高中的位置也保密,仙道高中的位置可能會換就是有點類似於哪裡缺人補哪裡的感覺,之前的天賦開了好幾章介紹。

總結一下,他的反應更快所以守內野會很強,不過因為是左撇子會有點障礙,障礙也是和他自己比。

他的反應高人一等,所以哪怕換右手投或者用左手轉身傳球也不會比別人慢。

不過我不會讓他守左撇子不適合的位置也就是二壘三壘還有游擊手這些都是右撇子的位置,主角能受也能守好但是不會守。

爆發力強可以當投捕,腳程快空間看好外野同樣無解。但是之前章節也說過了,主角是打擊優先這一點會貫穿全文,雖然打擊技術不怎麼樣。位置的問題就這樣了,天賦是六邊形戰士而且是全面超綱的六邊形戰士,這些支撐了主角的生活方式以及思維。

就像松坂大輔一樣初中不練習,高中被打了然後努力一年春夏連霸,天賦不超綱還不努力,根本就玩不起來。

哪怕成宮鳴,雷市這種級別都沒有浪的資本,成宮鳴別看他那麼厲害嚴格來說天賦不如小天使和醬骨,成宮鳴是和御幸他們一樣4年到6年花錢去的少棒學習棒球,初中去青少棒,然後是高中,經過了那麼多年的專業訓練才達到的那個高度。

最後突然想起來澤村的打擊我仿佛看了很多次發現澤村的打擊之所以擺出短打就能打中原因是澤村的揮棒速度太快了。揮棒速度快的原因就是澤村的全身關節都柔軟導致了他的身體就像一個鞭子一樣爆發所以揮棒飛快,而短打之後就相當於間接的加長了他的揮棒時間。

剩下的我也不知道說啥了,有啥想問的在這裡討論一下吧!我看到感覺想說的就加在這章上。評論太多打GG的了。

今天我狀態實在太差了,這一千多字寫完我第一感覺就是一點都不通順。

我先睡覺了,有點扛不住了,大家晚安!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