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零九章 自閉的御幸(2/2)
「評價這麼高?」椎名無視了搞事的一之瀨,說道。
「嗯!」
「那個……!」旁邊的東清國聽到幾個人的對話,忍不住插嘴道。
「嗯?」三人同時轉頭。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一之瀨直接開口道。
「去年職棒選秀的第三指名,東清國!」小澤平淡道。
「那個東清國?」
「雖然你們知道我,我很高興啊!
現在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青道OB而已!」東清國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面前的三個姑娘都很漂亮,而且棒球少年嘛……都是單身狗!
「東清國是青道出身啊!」一之瀨屬於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她屬於對男子棒球一知半解,除了明星,基本都是認識人但是了解不深。
「話說你們認識仙道那小子嗎?」
「只有她認識!
那個孩子初中時代,經常和他所在的大學在一起搞集訓。」一之瀨指著小澤說道。
「不好意思,無意間聽到你們的談話!
你是仙道的女朋友?
可是據我所知,仙道的女朋友應該是我們棒球部的副部長老師,禮醬啊!」東清國有些呆萌的說道。(話說,你是從誰那裡聽說的八卦啊!)
「說起來!你和禮醬總感覺性格很像啊!
但是又有點不一樣!」
小澤都做好了東清國問仙道初中時代的事,沒想到說的是這個,而且信息量有點大,一時之間沒拐過來彎。
「禮醬?
她多大?」
「不知道!」東清國實話實說,不過,應該比二十五歲大一點點吧!
「情敵哦!……疼!」不用說,多嘴的一之瀨又被制裁了。
「你誤會了,我和那小子沒有你想的那種關係!」小澤還是那副表情,禮貌的回答。
「哦!這樣啊!
抱歉!
不過好巧啊!
我們的座位居然在一起!」東清國打著哈哈,不知道說些什麼了。
不過,這個時候,場內開始投球練習了,話題也算是終止了。
一之瀨一直觀察著小澤,發現她好像真的和仙道沒那種關係。
大屏幕上,也放著仙道的正臉,數據只能放他作為打者的數據。
「好帥啊!可惜已經有女朋友了!
球速看不出來什麼的,不過感覺確實很快。」一之瀨還是賊心不死。
專業就是專業,正常情況下,投手視角,只看球的話,甚至很難分辨130公里和160公里。
但是,根據時間差,職業級別的捕手一之瀨,就能知道仙道的球速很快。
「而且控球力很不錯,看樣子確實很讓人放心呀!」東清國操著關西腔說道。
畢竟是職業,沒時間去了解清楚隊伍的細節,對青道的情況了解不深,甚至不清楚仙道能投球。
「什麼?這只是投球練習而已,輕輕的投那種。
這種時候,那個傢伙能偷懶絕對不會多用力的。」小澤平靜的說道。
「唉?
那是輕輕投……」一之瀨無語中。
她猛然想起,剛剛小澤說,這傢伙是真正的天才。
東清國皺起了眉毛,作為職業,本能的把自己帶入了打者的身份了。
「那這場比賽穩了啊!」隨後就一臉高興的樣子。
「話說為什麼一臉不爽的表情!」一之瀨指著仙道,看向小澤疑惑問道。
椎名和東清國也看了過去。
「那傢伙最討厭投手與捕手兩個位置了!」
「所以一直沒有登板?
可是控球力很好啊!」
「你的問題很多啊!
用那傢伙的話說,這種東西不需要練習!」小澤想看比賽,有點不想回答了,但還是回道。
旁邊的人無語中……
另一邊,記者席。
「原來如此!之前的猜測全部都是錯誤的!
之前的大坂桐生戰也一樣。
片岡教練如此排列投手順序的理由是還有一張牌嗎?」峰富士夫小聲說道。
「峰桑?」大和田秋子問道。
「因為是對仙道君的自信,有最後一張牌來進行關門,所以才在大坂桐生以及這場比賽,讓最靠譜的丹波作為先發。
之前的猜測都是基於現狀得到的,這種隱藏的情報,誰也猜不到啊!」峰富士夫感嘆道。
「原來如此!」大和田秋子,瞭然道。
場內,
「咻!」
「啪!」
「雖然是nice ball!話說你倒是用力啊!」御幸不滿道。
仙道眼神左飄,無視……
「額!」
隨後跑上前去。
「熱身就這樣吧!接下來是暗號!」
「你可別想我像那兩個笨蛋一樣,什麼都聽你的!」仙道開口道。
「當然,難得和你組成投捕,這樣的機會怎麼能浪費呢?
如果全都是我給暗號,就沒意思了!」御幸說道。
「別靠太近了,不要高興的太早了!
可不是為了你才同意的是為了前輩們!」
「我也是你的前輩啊!
好吧!又被無視了……」
「而且教練給的實在是太多了!」仙道隨後補了一句。
「你說什麼?
我看你是為了享受,才答應的吧!」御幸把手放到耳邊,誇張的說道。
「你不要過來哦!
這個是比賽中,如果被你打了的話,我們會被判輸的,甚至會被費部哦!
冷靜一點啊!」仙道剛剛把左腳抬起,御幸這貨就慫了。
「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
就算被看見了也會被當做友好交流的……「儀式」!
就好像摸丹波桑的腦袋,獵豹和亮桑愛撫榮純一樣!
而且,我能夠出現在這裡,全部是為了前輩們!」仙道強調道。
「我知道!
那麼拜託你了哦!
aibo!」
「少來這套,我的aibo在文乃那呢!」
「嗨嗨!我~知~道~了~!
我們來對暗號吧!
投手的暗號可要更複雜,話說你以前用過哪些暗號?」
「完全不知道!你教我!」仙道立刻回道。
「額!話說你初中不是打算給澤村當替補嗎?
怎麼會沒有暗號?」
「那個時候原計劃是打算用直球來決勝負的,讓阿信,不當時的捕手發暗號我來負責搖頭點頭。
不需要全力的直球就夠了,那個時候!」仙道隨意的答道。
「好隨意!但是無法反駁啊!
你記得住嗎?」御幸無語道。
「說一遍並且掩飾一遍就行了!」
「好吧!」御幸再次自閉。
這場不寫比賽,壞笑
這個應該是唯一一次主角投球了。嗯,應該算是這樣。
最好求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