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章 星空下的談話(1/2)
片岡教練要求解散後,其他人都回到宿舍進行休整,晚上要開慶祝會嘛!
昨天就已經開始準備宴會的食材了,前世因為戰敗,根本沒人吃得下,今天晚上註定會是一個大狂歡。
歐尼桑等人回來正好是宴會開始的時候,得知哲隊完全沒事,歐尼桑也只需要修養三四天所有人都鬆了口氣。
決賽是七月三十一日,甲子園開幕是八月七日,足夠隊伍休整了。
夏季集訓也才七天而已。
而且誰都知道青道晚上會舉行宴會,所以選手們的親屬頂多發個簡訊祝福一下。
仙道也是這個時候才知道自己的父母回國了。
……
「宴會開始之前,讓隊長來說開始的祝詞吧!
來結城!」太田部長在宴會開始前把結城推了出來。
但是我大哲隊哪會說什麼祝詞啊!
「嗯……那個!
開始吧!乾杯!」
哲隊一句話說完集體臥倒。
「這是什麼啊?阿哲!
算了,我來說吧!
為了我們時隔六年首次進入甲子園,乾杯!!!」作為老父親一樣在其他方面援助哲隊的伊佐敷,當仁不讓的接過了這個重擔。
「乾杯!!!」
當然是用果汁來乾杯了,日本二十歲以下不允許喝酒是寫進法律的,雖然不可能絕對沒有人反對,但是大多數成年人都不可能允許。
開場的乾杯之後,大家就一切自便了。
不太喜歡這麼熱鬧環境的仙道早早的出去了。
走出食堂到了宿舍門外,找了一個地方坐著,看著星空,回想著今天的死斗。
沒多久,文乃就走到了他旁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就那麼並肩坐在那裡。
今天他們已經足夠累了。
「呦!你們兩個小兩口在這呢啊!
看星星嗎?」御幸喝著果汁遞過來一瓶可樂。
仙道結果可樂沒說話喝了起來。
「不不不!你誤會了!」文乃那邊反應倒是挺大,慌慌張張的舉著雙手胡亂揮舞。
「冷靜下來!這傢伙在開玩笑呢!」喝了一口之後,仙道開口道。
文乃聽到仙道的話,冷靜了下來,不過心情有些複雜!
說實話雖然表面上極力否認心裡蠻開心的。
「今天……辛苦了!」御幸開口道。
「你也是啊!我們的投手陣可不好帶啊!」
「嘿嘿!你還是很清楚的嘛!」
「所以說我才不想當投手和捕手呢!
謝天謝地的是,雖然很驚險,守備方面的運氣還算不錯,投手陣問題不斷,但是總算是贏下來了。」
「說的也是啊!
甲子園開始前的一周,丹波桑的控球力足夠恢復了,按照現在的狀態用不了多久,就會恢復到受傷前,不會出現那種偶爾好打的球路了!
說實話!今天我都差點沒有辦法了!
還好,你這傢伙今天的狀態,表現出來的實力簡直無敵!
最後的打席,簡直和我們不是一個次元的!
怎麼樣?有什麼感悟嗎?」
「不!我只知道當時注意力無比的幾種,除了球場的信息什麼都聽不到也什麼都看不到了!」
「真的假的?沒想到你的注意力也會達到那種程度嗎?
那麼這就是無解了!!」
「我想如果遇到強大到讓我興奮的對手的話,注意力也會集中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