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鑽石王牌之金靴銀棒 > 第五百三十九章 下位打線的逆襲

第五百三十九章 下位打線的逆襲(2/2)

目錄

看的仙道是很無語……

看了這麼多球,東條在糾纏了一會兒之後,選到了一個直球打到了中外野方向,並且從中堅手的頭頂穿了過去。

近藤大樹的海拔,成了這支隊伍的弱點。

「呦西啊!跑者二三壘!」

「追加得分絕佳的機會!!」

「Nice打擊!東條!」

「幹得漂亮!東條!!」

看著在二壘高舉手臂的東條,讓青道板凳席異常振奮。

這意味著下位打線也開始能打到球了!

「終於!!

終於一年級也有安打了!!」澤村閉著眼睛,雙手在身前攥著拳頭,激動的說道。

這是完全無視了仙道的存在,或者說完全沒把他當一年級的……

「金丸!接下來輪到你了,你也要繼……唉?

你在這裡在幹些什麼?」澤村的興奮之情突然打斷了,因為他發現他嘴裡的主人公,正好就在自己身旁,於是尷尬的說道,身體還本能的甩了甩胳膊。

「我已經被換代打了啊!!!」金丸大聲喊道。

澤村無意之間戳中了別人的傷心處。

「咻!」咻咻咻前輩這時正用球棒指著梅宮,做好了打擊的準備。

「瞄準了打啊!樋笠!!」

「這個是做英雄絕佳的機會啊!!!」

「把好吃的東西全部吃掉吧!!!」

「梅醬!兩齣局了哦!!」

「集中對付打者吧!!梅醬!」

「讓他打過來也可以哦!!」

「呼!!」梅宮深呼了口氣,趕走了一些身體中的疲勞和現在這個局勢的壓力。

面對青道這一局的攻勢,沒人知道梅宮能否撐過去。

「這個時候換你代打,你還有機會哦!!

要好好把握住機會,不要掉隊啊!」前園在心中暗道。

「噗!」

「咻!」

「乒!」

「界外!!」

「首球直球!!!」

樋笠將首球打到了一壘手的身後。

「沒忍住就出手了!」樋笠前輩自語道。

「噗!」

「……」

樋笠前輩幾乎看到梅宮揮臂就本能的出手,但是剛揮出去一點,卻強行止住了。

「啪!」

「好球!」

「進入好球帶了!

這個緩急差還有控球力,那些傢伙居然能夠攻略這個投手啊!

我怎麼能就這麼原地踏步啊!」樋笠昭二握緊了球棒。

「追逼他了,一口氣解決他吧!」

「梅醬!!」

「噗!」

「咻!」

「乒!」

「這球擠到了沒打好!!」

「但是方向是很有趣的地方,正好沒有人。」

「咻咻咻!」樋笠昭二一邊跑一邊希望球快點落下了。

最後,野手進行飛撲的時候還是沒有趕上,球順利落地了不說還被野手打偏離了位置。

這也導致了,這一擊直接清壘!!

「哦!!!」青道的板凳席都發出了驚呼聲。

「嗨呀!!!」樋笠昭二在一壘壘包上大叫,異常的興奮。

「這一擊直接得了兩分!!

七分差!!!」

「這一局直接得到了三分啊!」

「那本是能夠抓到出去住的。啊!」

「這就是棒球吧!」

「還有兩局比分差了這麼多!!」

「這下子勝負應該分出來了!」

「他們除了梅宮還有別的投手嗎?

青道可是還有兩個主力投手呢!

而且降谷也還沒有被擊潰!!」

經過這一系列的攻擊,很多觀眾都已經給這場比賽定了基調。

基本沒有多少人,願意相信鵜久森還能翻盤。

當然,這裡面絕對不包括鵜久森的選手們。

鵜久森叫了守備暫停,聚集在了投手丘上。

「幹得漂亮!樋笠!!」

「啪啪!

今天是前輩們的幸運日啊!

這一點不得不承認!

或者說一年級實在是太沒用了!」澤村那個嫌棄的小眼神異常可愛,然而他沒有發現自己身後多了個人。

「你說誰沒用啊?榮純!

你小子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仙道從身後直接一個鎖喉。

澤村這才發掘自己的話有問題,趕快求饒。

哭哭哀求之後,仙道考慮他接下來可能會登場所以原諒了他。

「打的好!」一壘壘指的木島前輩走到了樋笠前輩旁邊,準備接收他的防具。

「沒打到球芯就是了呢!

如果不是運氣好就出局了!」樋笠昭二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沒關係!只要能夠上壘就行了。

可不要就這麼默默的把先發讓給了後輩哦!」木島笑著說道。

聽到這話樋笠前輩也嘿嘿一笑,他自然不可能放棄先發的位置。

……

「梅醬!南朋說當比賽結束之後你要接受懲罰喲!」作為傳令的選手一走上來,就笑著說道。

「哈哈哈!」

「真的假的啊!」

「要……居然要懲罰啊!

你不是來鼓勵我的嗎?!!」梅宮就像之前吐槽隊友一樣,大聲反駁道。

「南朋說,丟了一分,回去就要跑十圈。

現在已經丟了十分了喲!」那個傳令兵繼續笑嘻嘻的開口。

「哈哈哈!

南朋真好壞啊!!」

「你們笑什麼啊?

你們絕對會被要求結束連帶責任的!!」梅宮罵道。

「啊!南朋的話!

真的可能啊!」這時其他人才反應過來。

「總而言之,為了不接受懲罰,這場比賽一定要贏啊!

這樣的話懲罰肯定會小很多的!」梅宮開口道。

「只能這樣了!」

「啊!

干吧!!」

只有傳令兵一個人還是笑嘻嘻的,因為他沒有上場比賽,他肯定是不用承擔連帶責任的,所以一臉的幸災樂禍。

「記住哦!一分跑十圈!!」

……

「他們終於認命了嗎?」觀眾聽到投手丘後面的笑聲,還以為他們已經認命,開始自暴自棄了。

「快滾啊!!」梅宮看到好不容易建立的氛圍守備破壞了,加上他的強調讓自己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哈哈哈!你把傳令兵趕走了啊!」一本正經的野手也,再次哈哈大笑起來。

如果仙道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內容,一定會握住梅宮的手,說一句夥伴。

因為他前不久,就接受過類似的懲罰。

上一輪比賽,每一次對壞球出手,跑十圈……

不過肯定梅宮比他更慘就是了。

畢竟他現在就已經丟了十分了。

也就是說他回去要跑一百圈。

而且搞不好還不止跑這些,因為聽到還有一局的攻擊,並且中心打線還會輪一圈……

求票……

我現在已經很佛系了,二十推薦票就夠了……

不要個位數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