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越陷越深(2/2)
這幾天,我的確是在讓這些亡靈白白的送死!」
聽到這個震撼的消息,卡特琳卻是低頭不語,她這個時候可是什麼話也不敢多說。
見到了卡特琳的狀況,奧托獰笑道:「有個諺語也許你沒有聽說到,但一定知道類似的道理。
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如果我不讓他們嘗到甜頭,他們又怎麼可能冒著吃不飽肚子的風險陪我在這兒玩呢?」
晨曦軍團的補給在剛開始的戰鬥中被亡靈大軍摧毀了,這點卡特琳是知道的。
但同時她也知道一點,這個時候低聲的對著奧托問道:「但如果他們直接從維德調來補給的話,並不需要太多的時間。」
「但如果維德不願意…或者,是在糊弄他們呢?」
奧托冷笑不已,這場戰爭的結局,從卡特蘭在補給被毀後卻決定留下來打持久戰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
-------------------------------------
此時,煉獄城外。
晨曦軍團早就已經重新找了一個好位置,搭建了好了新的駐地。
只是屋舍可以就地取材,但在這片貧瘠的荒漠中,可沒法輕易找到能夠養活這麼一大群人的食物。
正如同他們名義上的首領卡特蘭所料想的那樣,晨曦軍團的口糧已經吃光了。
此時晨曦軍團中人心惶惶,各方勢力的代表首領正在安撫自己的下屬。
除去一些位高權重的傢伙,大多數人都已經餓了一整天了。
這個時候,卡特蘭正黑著臉在自己的帳篷中質問著安吉莉婭。
按照她之前的說法,直接從維德調來的補給隊昨天就應該到了才對。
想到這裡,卡特蘭滿臉怒容的對著安吉莉婭質問道:「維德女王,我想我需要一個解釋!」
對此,安吉莉婭神情平靜,她可不是被嚇的的。
剛從萊特新王的手中成功復國,並且重現了老維德的榮光,她什麼大場面沒見過,難道還會怕一個看起來跟個娘們似得精靈?
但必要的說辭還是需要的,畢竟她的確是食言了,補給隊並沒有按時趕到。
而實際上,所謂的補給隊在離開了維德境內來到龍骨荒野之後,便是找了個地方原地駐紮等待了起來。
如果沒有安吉莉婭的下一步指令,他們可是什麼都不會做的。
至於補給?安吉莉婭從一開始就沒有真的想要給晨曦軍團送來。
從古至今,大多數種族在戰爭的時候最重要的便是保障自己士兵的口糧。
沒人希望自己給別人賣命的時候,連一口飽飯也吃不上。
在安吉莉婭看來,在失去了食物這個根基之後,晨曦軍團已經完蛋了。
而她現在要做的是,給陷入飢餓中的晨曦軍團留一個念想和希望,讓他們在失敗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於是,她儘量讓自己的面容神情看起來誠懇一些,隨後便是對著卡特蘭說道:「殿下,先前我已經和補給隊的領隊聯繫過了,他們在路上遇上了一些意外。
不過這個時候已經將意外解決了,相信很快就可以護送物資趕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