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運氣不錯啊(1/2)
「咳咳……」
在連續的咳嗽聲中,門特艱難的從一片塌陷的黃沙中站了起來。
而在他身旁的,則是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的卡特蘭,以及少量精疲力盡的精靈武士或是人類騎士。
先前他趁著奧托分身的機會,當機立斷的捏碎了一張傳送捲軸。
這玩意兒是紫荊花夫人給他的保命底牌,發動速度快,效果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造價太貴了,數量也十分的稀少。
這玩意兒,紫荊花夫人那裡也有一份,至於其他人?那門特可就管不著了。
在某些事情上,他和卡特蘭是具有同等看法的。
保住自己的小命才是重中之重,至於其他人?管他個球哦!
不過晨曦軍團中存在不少來自大陸各族勢力的達官貴人,如果最終他們全部團滅在龍骨荒野中,想必大陸上的各方勢力一定會引發一場不小的震盪吧……
但以西帝國強盛的實力來說,雖然會有些麻煩,但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略微搖了搖自己有些昏昏沉沉的腦袋,門特開始打量起了周邊的環境。
傳送捲軸的生效範圍有限,而且落點是比較隨機的。
目前從周邊沒有什麼太大變化的環境來看,應該還是處於龍骨荒野的範圍之內。
但很快,他的臉色便是猛地一變,隨後便是一把將還處於懵逼狀態中的卡特蘭給拉了過來。
「怎…怎麼了?」
卡特蘭恍恍惚惚的看向門特視線的方向,隨機他便是被嚇了一跳。
因為在他們的周邊竟然圍上了密密麻麻的大鬍子猛男,怎麼看都是來者不善的樣子。
簡單來說,他們現在這是被包圍了……
「維…維德人?」
卡特蘭斷斷續續的說出了這個名詞,而圍在周邊的這群大鬍子猛男,怎麼看都是典型性的維德人的樣子。
再看看那些標誌性的圓盾,以及厚重的皮甲和手斧……
無一不是在宣告著他們主人的身份。
真不知道該說卡特蘭和門特的運氣是好還是差……
明明傳送捲軸的落點是隨機的,可就這麼碰巧的遇上了例行巡邏的維德人,並且還是主力部隊。
突然,卡特蘭面露期冀的看向門特,問道:「等等,這些人會不會是咱們的補給隊?」
門特白了他一眼,雖然名義上來說,自己和這貨是至交好友,但那也是出於自己的利益方面而考量的。
在很多時候,門特真的覺得卡特蘭有些愚蠢的過分了,即便這貨的年齡都可以當自己的曾曾曾祖了……
有些無奈的門特先是撇了撇嘴,隨後便是說道:「也許你可以問問看,問他們是不是給咱們送吃的來了……」
本來門特也只是調侃一下而已,可誰曾想卡特蘭這貨還真的憨笑著上前朝著對方揮了揮手。
接著,更是臉上帶著笑的問道:「你們是維德女王的麾下嗎?是不是給聯軍送補給來的?」
「這個白痴……」
門特絕望的捂著自己的臉,這群人明顯是來者不善,再結合一下早已失蹤的安吉莉婭。
用屁股想也知道,維德人早就不是自己這邊的盟友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