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8、不要總是迫害小矮人啊(2/2)
該不會還有迷失領域什麼的吧?
回到高健這邊。
高健和凱薩琳彼此對視著,又相顧無言。
「天氣不錯呢,」高健打了聲哈哈,又一次把梳子藏了起來,不過天知道他把梳子和鞋帶放哪裡去了。
凱薩琳捂著腦袋,臉上的表情很低沉:「我竟然又一次上當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她要是再察覺不到什麼,也太笨了。
凱薩琳終於明白,她是被人害了,而不是自己倒下的。
「下次絕對不會再上當了,」凱薩琳咬著牙,就這樣好像順其自然一樣的,給自己立了個flag。
高健別開視線。
你如果不說這話的話,還沒問題。
可是哪有自己給自己立flag插旗的啊。
「好了好了,我已經把木柴弄回來了,準備吃晚飯吧,」高健招呼凱薩琳。
凱薩琳斜視著高健:「我是認真的。」
「是是是,」高健隨口應付了一句。
凱薩琳很生氣,忍不住在心中暗暗發誓:「下一次,就算有陌生人要給我蘋果吃,我也絕對不會上當,除非她肯先吃一口。」
餵...,不帶偷看劇本的啊。
就這樣,高健和凱薩琳的生活暫時的又恢復了平靜。
但是他們所擁有的食物很快就吃完了,畢竟那不是自給自足的,而是從『小可愛』們那裡得到的饋贈,坐吃山空總有吃完的時候。
而且來說。
「咱們也不能總是只吃水果、堅果呢,所以我打算到山上去打獵,」高健在吃完食物的最後一天晚上,躺在自己的大床上,對旁邊的不遠處的凱薩琳說出自己的想法。
凱薩琳雖然也支持他的想法,可是她又不禁感到不忍:「可是,那些小動物們不是跟你很親切嗎?你難道忍心傷害它們?」
凱薩琳想起那些小動物還給她們帶來了不少食物,這之前不是一直在吃著人家給的饋贈嘛。
高健當然也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趕緊坐起身解釋道:「不是啦,森林裡也肯定有兇猛的野獸吧?比如老虎和黑熊什麼的。我是以豺狼虎豹為目標的哦。」
凱薩琳一驚,也趕緊坐了起來,慌忙的阻止道:「不要,那太危險了,你會被它們吃了的。」
那就要變成不是去打獵,而是把自己作為食物送入狼口虎口了。
但是凱薩琳突如其來的劇烈反應卻讓高健一愣,就算擔心他的安危,也不用反應這麼大吧?
凱薩琳低著頭,因為矮人族的關係而顯得有些稚嫩的肩膀在一抖一抖的。
「我不想再一個人了,」凱薩琳突然低聲喃喃道。
高健看著這樣的凱薩琳,感到有些不解,以為她說的是現在的情景,按照這裡的設定,凱薩琳是一個人生活在森林裡的,所以是一個小矮人,而不是七個小矮人。
但是高健不知道的是,在這之前,凱薩琳是一個人生活在自己的夢境當中,而且不知持續了多久。
他,或許真是她的白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