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8、誰還沒脾氣了(2/2)
凱薩琳因為是第一次飛,所以被愛麗絲和艾西莉亞一左一右架著胳膊,幫她適應。
凱薩琳瞪著高健,後者卻把頭轉向另一邊的希爾,去找希爾說話:「希爾呀,小心衣服被吹開了。」
希爾氣得咬牙:「反正我又不吃虧。」
「別別別,大姐,我吃虧我吃虧,」高健嚇了一跳,這丫頭好像變得彪悍了一些?跟梅婭學的?
希爾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真的是,這人要是誠心氣人的話,真的能氣死人的。
沒看凱薩琳已經要哭了嗎?
「別太欺負人了,她一臉在等著你去問呢,」希爾湊了過來,小聲對高健示意了一下。
高健以眼角看了眼凱薩琳,發現後者果然眼角發紅的瞪著自己,嘟著嘴,面對愛麗絲的詢問一言不發。
她就耿直的瞪著高健,非要等他來問才肯開口。
「唉,」高健嘆了口氣,現在是鬧脾氣的時候嗎?難道不是很緊急嗎?
算了算了,不跟她一般計較。
「所以說,凱薩琳殿下知道里瓦德塞王國的王城下落嗎?」高健把愛麗絲剛才的問題重新問了一遍。
「不知道,」凱薩琳氣呼呼的喊了一聲,把頭猛的轉到另一邊。
高健停下了:「SO,那咱們還玩個屁啊,乾脆就近找個地方架起火鍋唱著歌,看著兩個國家打生打死,最好全特麼死絕了算了。」
不是,真以為他就沒脾氣嗎?
他現在忙前忙後忙裡忙外的,到底在幫誰啊?
一旁的希爾拿手去掐高健的腰,知道他在說氣話,可是這樣的話對凱薩琳肯定打擊不小吧。
連愛麗絲和艾西莉亞都擔心的去看凱薩琳的表情,還有藏在她們身上的聖獸們。
朱雀雖然喜歡呆在高健的腦袋上,可是不知何時,四聖獸之間好像達成了什麼協議,她們誰都不再去粘著高健了,而是在三女身上。
就在大家都擔心凱薩琳的狀況時,她卻勇敢的重新看向高健,說道:「叫我凱薩琳就好,明明之前一直都喊我的名字的。」
她說的是那個夢裡,那個本該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最後卻變成了白馬王子與一個小矮人的夢境。
而且在那個夢裡,不知為何,被狠心王后迫害的竟然一直都是小矮人,也是奇葩。
「你在鬧小孩子脾氣嗎?」高健有些不耐煩了,其實他很欣賞矮人族的耿直,有話直說,沒有花花腸子,也不拐彎抹角。
但是如果凱薩琳是在為一個稱呼的事鬧脾氣,那就太不該了,現在是這個時候嗎?
「那就別用敬稱了唄,喊凱薩琳不是更直接,」艾西莉亞嘀咕道。
「艾西莉亞,」高健瞪她,自家這三個傻丫頭是怎麼了?真要幫他建後宮?神經病。
「好了好了,現在不是耽擱的時候,既然凱薩琳不肯讓步,那高健你就讓步點吧,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愛麗絲出來打圓場。
高健拿手指著自己的鼻子,差點沒把鼻子氣歪了:「合著現在變成是我的錯了?」
什麼鬼?來來來,講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