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頁(1/2)
至少能讓自己開心點兒。
小奶狗的話……我明天會把它送還給朋友的,雖然很可愛,但是我還沒有養狗的打算,當然如果男神願意養那就不一樣了,我很願意幫男神養狗的……雖然小奶狗真的很可愛。
就先這樣吧,我先冷靜一會兒。
2600#絕望的樓主
等等……喝酒醒腦??
2601#= =
我這輩子第一次聽說喝酒還能醒腦……
2602#= =
喝酒誤事啊!!!
2603#= =
喝點酒也好的,畢竟Z這麼難過……喝完睡一覺也好呀
2604#= =
心疼Z……
2605#= =
所以Z還打算強吻男神嗎?
2606#= =
Z怎麼就不明白強吻能夠解決一切紛爭呢?
2607#= =
你們夠了……又不是精蟲上腦,不是所有人都用下半身思考的啊,如果男神是真的生氣了,這樣只會讓他更加生氣的
2608#= =
強吻開開玩笑也就算,還是別真來了。
2609#= =
反正我對Z已經絕望了
2610#= =
Z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慫啊!拿出你給男神【嗶——】時的勇氣來啊!
2611#= =
唉,絕望
2612#= =
我覺得我有生之年可能是看不到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2613#= =
我希望我孫子能把他們在一起的消息燒給我
2614#= =
能給我也燒一份嗎?
2615#= =
同求
2616#= =
哈哈哈哈哈你們真是笑死我了
2617#= =
你們要對Z抱有希望啊!!!
2618#= =
還有什麼希望,看帖名,反正我只有絕望了
2619#= =
Z再不做出點什麼實際行動,我也要絕望了
2620#= =
說起來Z明天難道不要去上班嗎?喝了酒真的不會被發現?麥克指揮官會生氣的吧?
2621#= =
散了吧散了吧,大家過幾天再來看好了
2622#= =
……
Z還沒回來嗎?這都快下午了啊?
2777#= =
我等了一天了,好著急
2778#= =
Z是不是已經和男神道歉了?
2779#= =
沒有吧……男神要是原諒他,Z應該早就來這兒說了
2780#= =
指揮部的大膽告訴你們,Z今早上根本沒來上班。
我本來有些擔心他的,畢竟他昨晚上是那種狀態,今天又突然不來上班……要知道Z基本上從來不缺勤,他是就算發高燒也會堅守在崗位的一線勞模,於是我就去問了問麥克指揮官Z到底怎麼了。
結果指揮官和我說,Z一大早就請假了。
害我白擔心一場!!!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