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我真的很絕望 > 第25頁

第25頁(1/2)

目錄

至少能讓自己開心點兒。

小奶狗的話……我明天會把它送還給朋友的,雖然很可愛,但是我還沒有養狗的打算,當然如果男神願意養那就不一樣了,我很願意幫男神養狗的……雖然小奶狗真的很可愛。

就先這樣吧,我先冷靜一會兒。

2600#絕望的樓主

等等……喝酒醒腦??

2601#= =

我這輩子第一次聽說喝酒還能醒腦……

2602#= =

喝酒誤事啊!!!

2603#= =

喝點酒也好的,畢竟Z這麼難過……喝完睡一覺也好呀

2604#= =

心疼Z……

2605#= =

所以Z還打算強吻男神嗎?

2606#= =

Z怎麼就不明白強吻能夠解決一切紛爭呢?

2607#= =

你們夠了……又不是精蟲上腦,不是所有人都用下半身思考的啊,如果男神是真的生氣了,這樣只會讓他更加生氣的

2608#= =

強吻開開玩笑也就算,還是別真來了。

2609#= =

反正我對Z已經絕望了

2610#= =

Z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慫啊!拿出你給男神【嗶——】時的勇氣來啊!

2611#= =

唉,絕望

2612#= =

我覺得我有生之年可能是看不到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2613#= =

我希望我孫子能把他們在一起的消息燒給我

2614#= =

能給我也燒一份嗎?

2615#= =

同求

2616#= =

哈哈哈哈哈你們真是笑死我了

2617#= =

你們要對Z抱有希望啊!!!

2618#= =

還有什麼希望,看帖名,反正我只有絕望了

2619#= =

Z再不做出點什麼實際行動,我也要絕望了

2620#= =

說起來Z明天難道不要去上班嗎?喝了酒真的不會被發現?麥克指揮官會生氣的吧?

2621#= =

散了吧散了吧,大家過幾天再來看好了

2622#= =

……

Z還沒回來嗎?這都快下午了啊?

2777#= =

我等了一天了,好著急

2778#= =

Z是不是已經和男神道歉了?

2779#= =

沒有吧……男神要是原諒他,Z應該早就來這兒說了

2780#= =

指揮部的大膽告訴你們,Z今早上根本沒來上班。

我本來有些擔心他的,畢竟他昨晚上是那種狀態,今天又突然不來上班……要知道Z基本上從來不缺勤,他是就算發高燒也會堅守在崗位的一線勞模,於是我就去問了問麥克指揮官Z到底怎麼了。

結果指揮官和我說,Z一大早就請假了。

害我白擔心一場!!!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