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頁(2/2)
…………
嗯,J出任務了。
身為一個實習生,我並不知道J的委託內容,我只知道上周三他沒有出現在研究所大廳,這周三也沒有,希望下周三他能夠出現吧。
祝我今晚上一夜無夢,大家晚安。
№175 ☆☆☆ Yang 於2014-10-23 09 00:39:17留言☆☆☆
……
早上好。
雖然時間已經快要中午了,今天早上有一組來參觀的孩子,因為昨晚上夢見J被偷獵者塞進了鐵處`女而精神恍惚,莫名其妙告訴孩子們獨角獸彩虹屁的故事,正巧被路過的部長逮了個正著……
部長最近的脾氣很暴躁,我被部長拎到辦公室里一頓臭罵後偶然聽見部長接了行政部的一個電話。
好像是J的委託出了什麼差錯,部長的暴脾氣幾乎一點就燃,對著行政部的長官臭罵,一面把我趕出了他的辦公室。
我並不清楚他們之後的對話內容,也不明白J的委託究竟出了什麼差錯,我非常擔心。
№212 ☆☆☆ Yang 於2014-10-23 09 10:03:27留言☆☆☆
看來LZ已經被我獨角獸的彩虹屁理論洗腦了^_^
№213 ☆☆☆ 兔嘰 於2014-10-23 09 10:04:57留言☆☆☆
LZ請放過獨角獸。。
№214 ☆☆☆ 閃亮的金砸 於2014-10-23 09 10:07:29留言☆☆☆
……
我是行政部的,LZ要是真擔心我可以去幫忙打聽一下,反正……我覺得我已經大概知道J是什麼人了。
№240 ☆☆☆ 密斯漢 於2014-10-23 09 11:45:19留言☆☆☆
臥槽J是什麼人?!
№241 ☆☆☆ YO 於2014-10-23 09 11:46:21留言☆☆☆
財務部的我也大概猜出來這個貪財的J是誰了……
№242 ☆☆☆ 摔杯為號 於2014-10-23 09 11:47:35留言☆☆☆
……
謝謝!我已經托朋友問過部長了,J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執行委託時和當地的警方產生了一些小糾紛,行政部到部長哪兒告了J一狀,不過部長好像已經習慣J在外面胡來了……
我覺得我的心情已經恢復了不少,至少J沒有出事也沒有受傷,最重要的是,部長說J下周三應該能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