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 這還不是沒下狠手的結果?(2/2)
但是沈曼殊面上卻不顯露出來,她把紙條收起來,用帕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
「鴿子飛回去了?」
「本來那鴿子要飛走的,因為白虎總是去嚇唬它們。澤蘭見狀,已經先把鴿子給關進籠子裡面。」
沈曼殊點了點頭,自若起身,對那邊正對打的兩個人說道,「二姐,我有點累,先回去了,你們繼續練。」
「嗯,三妹你回去吧。」沈玲瓏應了一聲,回過頭,發現花風昀眼巴巴地看著她。
沈玲瓏說,「難道你也累了?你還是不是男人!」
花風昀:……
到了嘴邊的話,就這樣咽了下去。
他昂了昂下巴,傲嬌地說道,「本王才沒有累呢!再跟你對打二十回合都無事。」
「那行啊,來,咱們再來二十回合。」
花風昀:o(╥﹏╥)o
畢竟是切磋,沈玲瓏不會下死手,不過對方到底是男孩子,還不是自己親妹妹,沈玲瓏打起來一點心理障礙都沒有。
之前跟三妹交手的時候,沈玲瓏還擔心會傷到三妹呢。
當然,目前她還不知道,其實沈曼殊已經比她厲害了。
而沈玲瓏經常把人家小皇子一頓揍的事情,讓三夫人杜氏知道後,杜氏頓時嚇得花容失色。
人家怎麼說都是一國皇子啊!
據說,還是西廊國最受寵的小皇子!
這雖然是武藝切磋,但這樣打,真的沒問題嗎?
面對母親的擔憂,沈玲瓏毫不在意地揮揮手,「母親,沒事的,我又不會下狠手。」
杜氏看了看鼻青臉腫的十九殿下。
這還不是沒下狠手的結果?
而這邊沈曼殊已經回到房中,換下練武時候的短衫,洗漱一番後,這才展開了那張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