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守單元門的小衛士(1/2)
封社區,封樓,封門....每個單元都有值班守樓的人,擔負全單元的買菜,倒垃圾,值班,去小賣鋪,或者藥店,或者物業買水電氣的...小衛士。
唔....
今天這個光榮的職責,終於落到阿蠻我的頭上了~
早上9點爬起來,拉著小車車去買菜呦....來回往返n趟,一年的運動量了,等會兒每個樓層去倒垃圾呦,棒棒噠!
抗疫期間共克難關!
下午我得坐在單元門口守樓,所以....今天的章節只有下午一更啦,我下午用手機碼ing...,時間不太確定,手機碼字的速度我特別慢,不過應該6.00前能發出來,明天還是我值班,後天就不是我啦。
但是,
明天兩更。
晚上我回家碼一章,明早放出來,然後明天守樓的時候,手機再碼一章下午放出來。
另外問一下你們對接下來劇情的想法:
1,想看精神病日常
2,想看偷電升級
3,想看推斷宇智波滅族兇手懸疑劇
4,想看心理調查問卷各方腦補
5,想看中忍考試
(⊙o⊙)…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