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團寵有點凶 > 第449章 你是個很優秀的好苗子,可惜了……

第449章 你是個很優秀的好苗子,可惜了……(2/2)

目錄

柳星瀾咬著牙,揚起拳頭——

柳星然把他的手拽下來,聲音輕輕淡淡地。

「別打人,你打他他沒事,你就完了。」

柳星瀾差點被氣哭,他真的不理解,抬起手,用手指指著一臉怪笑的余崎。

「哥!余崎出賣戰隊!出賣隊友!靠舔著經理就能當上隊長了?!」

「而總隊長就因為solo輸了,就要直接捲鋪蓋走人?!」

「哥你就因為被這個爛人嫉妒……在經理面前說了兩句壞話,就被打到青訓隊……會有多少人笑話你啊……你都快退役了就這樣了?!」

「你們都是YQ的老人啊,YQ的戰績是你們一點點辛辛苦苦打下來的,就這麼直接否定了?!」

「為什麼啊!辛辛苦苦訓練了那麼久,大家堵上青春賭上一切……!就、就、……!」

柳星瀾說不出話來。

他眼眶都紅了。

他不明白!

為什麼啊!

余崎單插進口袋裡,嘖了一聲,笑著說。

「為什麼啊,很簡單啊。因為老闆不喜歡你們了,就這麼簡單。」

柳星瀾瞪著眼睛說。

「我們電子競技是靠實力的!」

余崎笑了,哈哈大笑,他說。

「你真是天真又白痴,柳星然你就是這麼教你弟弟的?他這種人去了社會上怕不是要餓死。」

「對,沒錯,YQ是他們打下來的,但是他們已經老了。」

「YQ需要新鮮的血液,去取得更好的成績。老人倚老賣老不讓位置,也是讓人很苦惱的呀。」

「好了,該走的走該去青訓隊的去,該回去重新訓練的,去吧,好好打,也許還有出頭之日。」

YQ隊長身子一直在抖,他看到已經有人過來攆他,叫他快點去收拾東西。

他嘆口氣,拍了拍柳星瀾的肩膀,人看上去一下蒼老了不少。

他對柳星瀾說。

「你是個很優秀的好苗子,本來,等到退役了,我準備培養你做我的接班人……可惜了,原來,我根本沒有話語權……」

「都可惜了……」

可惜,我們在這樣一個戰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