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團寵有點凶 > 第872章 我們能贏麼?

第872章 我們能贏麼?(2/2)

目錄

無禮輸了。

D·R青訓隊輸了。

青訓隊的所有人臉色都不太好。

他們到底訓練時間短,還有不少性子都沒有磨出來,還沉浸在自己是單排法王輔王野王的時候。

平時訓練賽的隊伍也是青訓隊,並沒有這麼強。

這次全程被按著打,打的他們心態有點崩。

D·R青訓隊的人臉色青紫,剛開始出來叫囂的人悄然握住拳頭,後退一步,仿佛要將自己藏在人群里。

無禮倒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還抓了抓頭髮,懶洋洋地說。

「哇哦,有點意思了。嘖。」

應維可不會饒了他們。

他說。

「看,輸了就是輸了,輸了就是你們不行!柱子,我也不管你是不是我前隊長,但是你傻是真的。你干為了給D·R戰隊出氣,就毀了自己的一世英名?」

「這人可是你帶出來的。你就把人訓練成這樣?」

說完,應維抬起手指了幾個D·R青訓隊的人說。

「這是打野是吧?不知道我還以為青銅局選手呢,怎麼我們這邊四buff開局,你無野可打是不是很爽?」

「哦,還有這個輔助是吧,全程工具人,人頭就屬你送的最多,一局送20個人頭,你還敢說自己是職業?別給我們職業選手丟人了好麼?」

柱子眯起眼睛,手握成拳頭,他這個人嘴笨,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局確實輸的太慘了。

10分鐘結束戰隊!

簡直就像是個笑話!

由於這場失敗,不安的情緒在D·R戰隊間傳播。

終於,有一個隊員問。

「我們真的要打城市賽麼?我們和他們不是一個水平的……我們,能贏麼?」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