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團寵有點凶 > 第779章 對手救了我?

第779章 對手救了我?(1/2)

目錄

Hop最後面施施然仍技能燒人消耗,開局到現在,她一點兒血也沒有掉,看起來愜意急了。

剛才打團,其他人都在認真摩擦,走位,控制,解控,打傷害。

而童瑤瑤呢?

走位走位,二技能走位清兵線,而後往對面家防禦塔下扔二技能。

這波Hop戰隊血虧!

團戰沒打出來,暴君沒了,塔也沒了。

計潭憤恨地咬咬牙,忍不住說。

「對面打野爸爸還是C位,他們這是不準備打架,就準備拆塔是吧?!」

是的。

沒錯。

打到後面就知道了,D·R就和AG似的,對偷家有著異常的執念。

熱愛偷塔。

偷塔使他們快樂。

人頭的誘惑都不如塔大。

現在開局7分鐘,硬是一顆人頭都沒有!

導致每次一開團,彈幕就爆炸——!

——「打起來打起來!!一血一血!!」

——「快打啊,用力啊,沒吃飯麼?!怎麼還不打?」

——「我擦這局不會不殺人吧?」

——「打團起來D·R其實並不占優勢,Hop戰隊這邊打團厲害,如果鎧能切到人,團戰可以打。」

但是童瑤瑤他們就不和Hop正面剛!

一直在迂迴。

對面張飛要去探視野,他只要被抓到,就是一頓爆錘。

沒辦法,張飛只能交出大招跑路。

說實話這把D·R打的太穩真沒什麼看的。

不緊張,不刺激。

Hop在運營上不如D·R,D·R是前期隊伍,勢如破竹,很快就一邊猥瑣一邊發育破掉了Hop的三座外塔。

再次強調一下,外塔非常重要。

沒有了外塔象徵著會失去視野,野區將會全線崩盤。

計潭深吸一口氣,對閻翼說。

「這把他們打的很穩,我們只能開團,哪怕是換血也得讓他們元氣大傷,而後我們去打主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