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4章 如果我輸了,就露臉(2/2)
她就感覺,打野爸爸是國服第一單挑王!
從來沒有輸過!
哪怕對戰職業對手……
不對,打野爸爸現在也是職業隊員了!
絕對不會輸!
打野爸爸的挑釁很快掀起一陣軒然大波,YQ的其他成員也直播了,就轉播余崎即將開始的比賽。
而其大主播也同時轉播。
余崎也是第一次見這麼大的排場,他越發覺得來YQ是正確的。
只有YQ才能給他這麼大的舞台!
他這把solo打好了,人氣不知道得高成什麼樣,圈到多少粉絲!
余崎倒是也不介意,他就問。
「我聽說你不說話,今天你也在D·R,露個臉唄?」
【Dr打野爸爸】:如果我輸了,就露臉
柳星瀾一聽,不停地眨眼睛。
他怎麼有點……期待打野爸爸輸?!
別人一看,打野爸爸是個軟妹,全網不得爆?!
不過……會輸麼?!
余崎冷笑一聲。
「呦,挺狂啊,行啊,你是D·R中單,我是YQ冠軍戰隊中單,我們solo什麼?」
【Dr打野爸爸】:貂蟬
【Dr打野爸爸】:不推塔,誰先拿五個人人頭,誰贏
余崎翹起唇角,笑的相當張揚。
柳星然也蹙起眉,語氣帶著淡淡的憂心,說。
「余崎的貂蟬相當厲害,技能就和吞了cd一樣,很難打。」
柳星瀾想到了在王者榮耀班,童瑤瑤逗路人王和玩兒一樣,忍不住輕輕拍了拍他哥的肩膀,說。
「哥別怕。」
柳星然說。
「不是我怕,是余崎真的有兩把刷子。」
全網也瘋了。
帶著想看打野爸爸露臉,和看余崎打量的期望,一個個都叫著讓余崎一定要贏——!
余崎相當自信地加了童瑤瑤。
點開墨家機關道——
柳如痴:不好意思今天讓大家久等了,今天晚上還有兩三章更新
希望有能力的小可愛投投票票呀,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