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章 不好意思,我弟弟有點二(1/2)
童瑤瑤聽到余崎的話,也沒有動怒,而是直接說。水印GG測試 水印GG測試
「來來來,雖然我會輸給野爹,但是你,我也不是打不過。」
童瑤瑤這語氣和她solo貂蟬的時候差的太多。
solo貂蟬時,那副「爸爸天下第一」的態度沒有了,而且變的悄然藏了忐忑。
YQ隊長確定了。
這種忐忑的情緒來源於對實力的不自信!
他坐好,對童瑤瑤說。
「我好久沒和陸戰野solo過了,但是你既然叫打野爸爸,那就是打野英雄要過得去,不然這個名字叫起來很好笑。」
童瑤瑤無奈地嘆口氣,說。
「這沒辦法,開始我不叫這個名字,後面別人總是追著我叫我爸爸,時間長了,我也就習慣了。」
YQ隊長被噎住了。
這TM還要用無奈的語氣說?!
你是在炫耀吧!
是在炫耀吧!!
YQ隊長也不想和童瑤瑤多說話,他發現他懟不過童瑤瑤,反而能被童瑤瑤氣的早死幾年!
他直接說。
「不廢話了,我們這次也不打前面你和余崎那種,誰拿五顆人頭就贏。我們直接推塔,誰先推塔誰就贏。」
童瑤瑤沒意見。
然後,YQ隊長問童瑤瑤玩什麼英雄。
童瑤瑤讓他挑。
YQ隊長就說,「那選露娜吧,露娜有細節有操作,節奏也快。」
童瑤瑤沒意見,剛要說話。
柳星瀾卻一把衝過來,對童瑤瑤說。
「不行,你別和他solo露娜,他的露娜是他玩的第二好的英雄,而且專門為了後面的solo練過,你打野不行,他這樣是欺負你!」
柳星瀾內心很著急啊!
他只見過童瑤瑤和邢權solo貂蟬,知道童瑤瑤貂蟬玩的好。
他更知道。
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貂蟬玩的那麼好,打野不會差,但是也不可能和專門練過的職業選手打solo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