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團寵有點凶 > 第439章 不好意思,我弟弟有點二

第439章 不好意思,我弟弟有點二(1/2)

目錄

童瑤瑤聽到余崎的話,也沒有動怒,而是直接說。水印GG測試  水印GG測試

「來來來,雖然我會輸給野爹,但是你,我也不是打不過。」

童瑤瑤這語氣和她solo貂蟬的時候差的太多。

solo貂蟬時,那副「爸爸天下第一」的態度沒有了,而且變的悄然藏了忐忑。

YQ隊長確定了。

這種忐忑的情緒來源於對實力的不自信!

他坐好,對童瑤瑤說。

「我好久沒和陸戰野solo過了,但是你既然叫打野爸爸,那就是打野英雄要過得去,不然這個名字叫起來很好笑。」

童瑤瑤無奈地嘆口氣,說。

「這沒辦法,開始我不叫這個名字,後面別人總是追著我叫我爸爸,時間長了,我也就習慣了。」

YQ隊長被噎住了。

這TM還要用無奈的語氣說?!

你是在炫耀吧!

是在炫耀吧!!

YQ隊長也不想和童瑤瑤多說話,他發現他懟不過童瑤瑤,反而能被童瑤瑤氣的早死幾年!

他直接說。

「不廢話了,我們這次也不打前面你和余崎那種,誰拿五顆人頭就贏。我們直接推塔,誰先推塔誰就贏。」

童瑤瑤沒意見。

然後,YQ隊長問童瑤瑤玩什麼英雄。

童瑤瑤讓他挑。

YQ隊長就說,「那選露娜吧,露娜有細節有操作,節奏也快。」

童瑤瑤沒意見,剛要說話。

柳星瀾卻一把衝過來,對童瑤瑤說。

「不行,你別和他solo露娜,他的露娜是他玩的第二好的英雄,而且專門為了後面的solo練過,你打野不行,他這樣是欺負你!」

柳星瀾內心很著急啊!

他只見過童瑤瑤和邢權solo貂蟬,知道童瑤瑤貂蟬玩的好。

他更知道。

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貂蟬玩的那麼好,打野不會差,但是也不可能和專門練過的職業選手打solo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