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團寵有點凶 > 第398章 我們是打電競的,實力才是一切

第398章 我們是打電競的,實力才是一切(1/2)

目錄

柳星瀾看著黑乎乎的直播窗口,不知道說什麼。

他激動了半天……結果就這……

就沒了?

他幾乎是愣住了,想不明白,然後他翻了翻。

本來這個平台就是雲佐凡新建的。

能拉攏的主播就不多,現在,簽過來的十二個人,沒有一個人開播。

這次就像是D·R的一次逆襲。

逆襲還沒有開始,就被人放了鴿子。

柳星瀾在APP上翻著,看到了亮著的七個直播間。

是D·R,和兩個小透明的。

他點進去,到了白遇的直播間。

白遇坐在電競椅上,後背是粉色的背景,他的笑容很溫柔。

拿著手機,打開王者榮耀的界面。

看到來的人之後,白遇勾了勾唇。

「歡迎柳星瀾,你來了。」

是啊,柳星瀾來了。

只有他來了。

這個平台。

進來的觀眾,除了雲佐凡找人刷的水軍,人數也不夠一萬的,剩下的,能說話的,好像就他一個活人。

太TM淒涼了!

可憐的柳星瀾都要哭了。

他就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雲佐凡好好準備過啊,怎麼連個人都沒有!

就好像這個平台,這麼個天地,那麼耀眼的一個隊伍,就他一個觀眾。

柳星瀾覺得骨髓都發了冷,忙打字問。

【YQ柳星瀾】:怎麼回事,你們直播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YQ柳星瀾】:下載軟體的粉絲呢?

【YQ柳星瀾】:還有你們簽約的主播,都去哪兒了?!

白遇拖著下巴,又慢又緩地說。

「我們又被擺了一道,你可以看看你們YQ的人在幹什麼。」

柳星瀾不太明白,去問他哥。

「哥,白遇這是什麼意思?」

柳星然按了按他的頭,臉上無悲無喜的,聲音也很輕。

「行了,看看就行了,這支戰隊已經完了。」

柳星瀾聽不明白。

「這不是好好的,怎麼就完了?不就是直播被涮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