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章 哥,我熬不下去了,我想回家(2/2)
真的吐血的。
訓練久了站起來直接昏迷的。
蹲在地上崩潰大哭的。
找到他說,「哥,我熬不下去了,我想回家」的。
如果重來一次,柳星瀾都要想他要不要來打職業。
當個玩家不好麼,沒事虐虐菜殺殺人多爽,非要來職業隊,和自虐似的。
基本沒有什麼虐菜可言,能進KPL的,都是強隊。
而個人要秀,一打五基本不可能,完美的操作,需要隊友配合。
訓練更是強度大到要人命。
他們YQ不管是青訓還是職業隊,或者替補或者剛來的,沒日沒夜打一年遊戲,高強度訓練一輸就淘汰。
經常半夜人都快昏迷了還在練。
別說誰辛苦不辛苦。
你當主播要掙錢,你當職業要成績,沒有誰更高貴,但是付出是必要的。
柳星瀾覺得。
你是個男人,就該知道。
付出不該是拿出來博得同情的東西。
那是你想要成績或者金錢,應該做的。
其實,YQ原來也不是這麼拼命。
這也是被D·R刺激的。
原先的D·R……
全隊,包括被他們買來的中單,真是瘋了一般的訓練。
所以遇爹才開始克制,養生。
不然按照他們那個強度,能把人給練死。
實話。
那些傢伙瘋了一樣的想贏。
他們拼了,他們很強,其他戰隊為了贏,為了比他們更強,也拼命起來。
可惜了……
這麼好一支戰隊。
被弄得支離破碎。
連個曝光率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