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團寵有點凶 > 第1106章 是不是好氣啊

第1106章 是不是好氣啊(1/2)

目錄

沐堯低頭,右耳上的耳鑽熠熠生輝,他唇角笑容勾起,低聲呢喃著。

「嘖,真是簡單粗暴啊,還準備反抗一下呢。這可怎麼辦呀,人就歸你了哦。」

沐邵仍舊抿著薄唇,單手插在口袋裡,他和沐堯長得一模一樣,站在沐堯身邊,一對雙胞胎看起來異常養眼。

他沒有說話,仍舊一臉安靜,滿臉都是冷漠,好像童瑤瑤說的話和他毫無關係。

前SAG戰隊隊長的眼睛都要能嫉妒地噴火了!

無價的!?

隨便開價?!

憑什麼?!

他剛剛離開SAG,結果SAG就身價倍增?!

這2000萬3000萬本來應該是他的!

也是他的!

他無法接受,胸口也像是點燃著一把火,嫉妒快讓他瘋了!

他崩潰地說。

「他們是SAG隊員,可是我們也是啊!你們還不是看顏值?!」

童瑤瑤嘆了口氣,突然嘆口氣,搖搖頭。

「真不是看臉啊,是看實力啊。可是你們都簽了其他戰隊了,而我們D·R只要SAG啊。」

前SAG戰隊隊長和戰隊其他人都快瘋了!

一個個忍不住說。

「你們就不能早點收購?!」

「我轉會才給了50萬!」

「艹我200萬我以為夠多了!」

「我真是個傻b!「

「是你們要轉我才轉的!早知道SAG能賣這麼多錢,我們走什麼?!」

他們面紅耳赤地吵起來!互相埋怨對方是傻X!

童瑤瑤笑眯眯地在旁邊看著,笑著說。

「你們是不是好氣啊,來,打起來,打起來。」

沐堯一下子就笑了。

SAG戰隊前隊長反應過來,停止爭吵扭過頭來看童瑤瑤,怒斥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