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0章 凡你們所有人能夠殺我一次,都算我輸(2/2)
「你充其量也就是個遊戲主播,電競主播,有什麼資格過來對著我們這一群有戰績的職業戰隊隊員指手畫腳?」
「你有過KPL的成績麼?你沒有,就會砸錢而已。」
他說完,SAG其他戰隊的隊員都笑了。
職業圈和主播圈有時候會互相看不起。
很對職業圈的人根本看不起當遊戲主播的,在他們看來,只有沒能力的傢伙才去當主播,主播就是賣嘴的能有幾分真架勢?
童瑤瑤就算粉絲再多,打的多好,在他們眼裡也會貼上一個「廉價賣人設主播」的標籤。
畢竟有些人眼裡,主播就是恰爛錢的,和他們高貴的信仰不一樣。
SAG這些傢伙,他們可以為了錢轉會,把這些當成為了自己崇高的理想而攀登,但是看不起其他人。
總而言之,他們根本沒把童瑤瑤當回事。
SAG人高馬大的前中單笑呵呵地說。
「有本事,就和我們單挑,我記得你原來還會帶徒弟打花木蘭solo呢,呦呦贏了YQ隊的隊員很風光是吧?我們打進KPL職業隊的傢伙好怕怕呀。」
「你那個徒弟呢?不是當眾拆你台?還說你是賣人設呢,嘖嘖。」
「打野爸爸是吧,野王是吧,來來來,有真本事,這麼多人,你隨便挑一個,五比三,但凡你能贏三局,就算你贏了,我們乖乖閉嘴不說話,怎麼樣?」
SAG前戰隊的人們一臉嘲諷。
「你別怕了,不敢了啊。」
童瑤瑤抬起頭,掃了他們一眼,淡淡地說。
「五比三?我贏三局?」
SAG前隊長滿臉嘲諷。
「怎麼,怕了?沒事,你贏三局……」
「既然你們這麼說了,我也不怕麻煩了,slo是吧,你們都來,但凡你們所有人能夠殺我一次,都算我輸。」
柳如痴:還有兩章,困了的小可愛先睡吧麼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