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1章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2/2)
「嘖,你們猜猜,這是為什麼呢?」
無禮勾唇問。
台下的人沉迷於他的顏值,但是都嘀嘀咕咕地說個不停。
「是不是身體不好?」
「是不是一直在忙顧不上過生日?」
在台下不遠處,一個光著頭的漂亮少年安靜地坐著。
他拖著下巴,眯著眼睛,看著無禮,自言自語。
「要網抑雲一下麼?生而為人,我很抱歉,所以不想過生日?那這又是因為什麼改變了?」
無禮笑笑,一手麥克風,一手紅酒杯,輕輕晃了晃酒杯。
「都不是。」
「我只是單純不想而已。不想過生日,不想覺得自己又過了生辰,單純不喜歡生辰,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
無禮說完。
舉座俱驚!
「什麼?!覺得活得沒什麼意思?!」
「這是什麼意思?!」
「這位大少爺不會是……抑鬱……抑鬱症?」
在他們的圈子裡,有這種病是一種很丟人的事情。
當然,得任何病都很丟人。
全場再次開始八卦地嘰嘰喳喳起來。
「不是吧?抑鬱症?難道他精神有問題?」
無禮的父親臉直接黑了。
本來一個好好的生日宴會,非要提這些事情!
而且也不是什麼抑鬱症……!
「這孩子愛鑽牛角尖而已,不是什麼大事。」
無禮的父親淡淡地說,而後,他突然看到……在觀眾席,坐著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