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8章 反正我今天來SAG,本來就是要砸場子的(2/2)
SAG前隊長本來就熬夜雙眼痛苦,現在眼睛更是紅的能夠滴血,他死死瞪著童瑤瑤,說。
「剛從那把,我狀態不好,不算!重新開!就一血就能證明誰厲害誰不厲害?這只能說明誰開頭攻勢更猛!證明不了水平!」
他這是相當不要臉。
但是他這次帶的人多,SAG的前戰隊成員肯定無腦護著他,此時都過來說。
「是啊這就是不公平!」
「剛才這個矮個子女生故意激將我們隊長,我們隊長才中計的!一血能代表什麼?39秒出技術!」
余雪薇怒了,蹭一下站起來。
「你們什麼意思啊!是你們提的solo,結果輸了還有這麼多理由!?」
在他們快要吵起來的時候,童瑤瑤淡淡地說。
「沒事,那就再打一局呀。反正我今天來SAG,本來就是要砸場子的,不過沒想到被砸的人換了。」
沐堯摸了摸鼻子,說。
「你本來是想和我打?我很願意……」
SAG前隊長打斷他的話。
「來!再來!」
沐堯被打斷了話,眸子危險的眯起了,看了一眼SAG前隊長。
SAG前隊長毫無察覺,大聲地說。
「這把認真了!我們來正規的solo,看誰先拿三個人頭或者先推塔!」
童瑤瑤笑了。
「菜就是菜,哪有那麼多藉口。」
SAG前隊長不搭理,他隊友給他加油打氣!
又一把solo開始!
SAG前隊長確實認真了!
這把他開局切入的位置,補的兵線,包括操作全部都無可挑剔!
沒有人能夠說出一個他不好——
但正因為他發揮的很好——
按著他頭打的打野爸爸才顯得異常可怕!!
擊殺聲音不斷傳來!
SAG前隊長死了又死,死了又死,童瑤瑤晃著jiojio,歪了歪頭。
「誒這次的規則確定不變了?是殺三次遊戲結束?」
SAG前隊長看著站在路中間,只殺人不推塔的童瑤瑤,心尖都在發顫。
柳如痴:小可愛們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