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的手機可能穿越了 > 第四十二章 給我一個面子!

第四十二章 給我一個面子!(2/2)

目錄

「老子……不要這么小心翼翼……臥槽……我要做我自己……」

人定勝天,不知偉人當年說出這話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豪情?

但是吳奇卻覺得自己的前路,不該這么小心翼翼,既然在決定了更改學校的時候。他已經做好了蝴蝶效應的準備,他也不該在其他方面束手束腳。

放開腳,大膽走。

解開手,放心干。

打開心,勇敢闖。

畏畏縮縮的按照時間線,走到十五年後嗎?

真的能夠保證大致的時間線不變嗎?

怎麼可能?

而十五年後,沒有了優勢的吳奇又該怎麼辦?

像是一個老鼠一般,灰溜溜的因為決策失誤被趕下台嗎?

還是在三十三歲還在壯年的時期,急流勇退的退休?

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吳奇倚在船頂部的欄杆上,曬著太陽……

現在還在先知期的他覺得,自己應該放手施展。

畢竟現在的容錯率還是很大的,有的是辦法可以彌補失誤。

多鍛鍊,自己一定不會差……

自己一定可以成為傳奇!

一喜君王笑,一怒萬家悲!

…………

安江市。

「他走了嗎?」

蔡局長摸著自己油亮的大腦門上不存在的冷汗。

「嗯……」

「哎……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啊……」

「那咱?」

蔡局長筆劃了一下抹脖子的手勢。

「咱們是人民公僕,不是黑社會……老蔡,你需要去黨校學習一段時間,你這種思想需要遏制……」

「是是是,您說的是……」

蔡局長低著腰點頭稱是。

看著老蔡走出辦公室,摸著自己桌上的金筆。

「真是廢物,一個小傢伙都招攬不住……」

把昂貴的金筆狠狠的一丟,桌上字體嶙峋的文書被金筆里崩飛的墨點污染……

「但是你也是不該不給我面子啊……」

而另一邊,蔡局長心中微微惱怒。

心想,這位來頭大的爺惹不起,你這個退休人員的家屬,我還惹不起嗎?

不去管你,是給你面子。

但是你不站隊,就是不給我面子了。

下作手段不能幹,必須要讓姓吳的小子明白一下他的「威」!

二號是心急了啊!蔡局長心想。

被頭頂上的一號壓制了好幾年,一事無成,馬上又快要換屆了……

市裡的一號也要退了,他的政績也不好看,這樣必定會導致他被平調到其他地方……

但是省內好過安江市的也沒幾處,說不定會被調到一個貧困地區,那日子可就慘了……

所以二號想要乘著最後關頭,發一把力,干出間大事,名正言順的可以接班……

就算不能接班,也要為接下來的平調爭取個好地方!

事情一點不複雜,蔡局長在一邊看的清清楚楚。

但是他也沒辦法,因為警察局受到雙重領導,而這位二號就是省級警察系統出來的,所以兩人才走的這麼近……

2003年的政績考核是唯經濟論,只要創造「雞的屁」,你就是能人!

什麼是「雞的屁」?

按蔡局長這個大腦袋的想法就是,兩人走在路上,看見一坨狗屎。

甲對乙說,你吃了狗屎,我給你一個億。

乙一想,呦?還行啊……可以干!

稀溜溜就吃了……

又在路上,乙覺得自己吃了狗屎丟了人,想讓甲也吃一次,

而甲對於花了一個億,讓乙吃了狗屎,心中有些心疼……

這時,他們又遇到了一坨狗屎!

乙提出甲吃屎,就給一個億!

甲正心疼剛才的錢呢……

立刻,稀溜溜……

然後,兩人發現,對方除了都吃了一坨屎,什麼收益都沒有……

其實他們創造了兩個億的「雞的屁」。

這會兒二號就急著想要創造「雞的屁」,提出的XS區計劃被一號否定……

而修建新的辦公樓計劃,也被一號藉口延遲。

此時的二號有點急眼了,蔡局長可不敢惹。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打電話叫來交警大隊的頭頭。

「我記得市里有家快達物流吧?」蔡局長慢悠悠的點燃煙,「有人反應它違章太多,你最近多查查……」

「可是……它」

蔡局長打斷他的話,說:「合理合法,嚴正公開,我們又不打擊報復……只是秉公執法嘛……」

「局長,懂了……」

「還有家駕校,嚴格一點啊,別什麼阿貓阿狗也可以過……」

「局長,那要到什麼程度啊?」

「看他什麼時候給我這個面子嘍……」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