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第一夜(2/2)
兩人一進來,就覺得很暖。
在脫掉外套之後,享受著夜的寧靜……
「咦?」
推開房門的安泉,發現擺好的鮮花。
「賀卡?」
安泉看見了放在鮮花中的賀卡,有些訝異地問正躺倒的吳奇:「這是誰送的?」
「什麼?」
吳奇坐直了。
「鮮花和賀卡。」
安泉把東西遞了過去。
「什麼時候出現在我們房間裡的?」吳奇翻看著賀卡的筆記有些熟悉。
「嗯?」
吳奇看見了最後的落款眼神一凝。
「怎麼了?」
安泉有些訝異問。
「這個……」吳奇的指尖划過賀卡表面。
如果在國內的話,吳奇覺得是惡作劇,可是放在了達沃斯,卻哪裡是惡作劇呢?
那位老人注意到了自己!
額,也不對。
應該是一直都有關注自己的吧?
「什麼?」
安泉靠了過來。
「這是什麼意思?」
她指著最後的落款。
「這是你我指媒的意思。」吳奇念叨著說:「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領導用詞也這麼套路嗎?」
吳奇不由吐槽道。
……
昨夜。
貫徹了指示』。
吳奇是鞠躬盡瘁了,反觀安泉氣定神閒,渾然有八方不動的氣質……
「吃飯。」
吳奇帶著安泉吃了一頓瑞士的早餐。
香腸、醃魚、玉米湯、有機蔬菜、還有一些牛奶,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稀奇古怪的食物出現……
畢竟是招待賓客的地方。
就像釣魚的國賓館的宴席上,也不太可能出現臭豆腐一樣。
餐廳的服務很『簡陋』。
要知道,吳奇和安泉出去吃飯的時候,『三對一』的服務只是基準。
什麼是三對一的服務?
一個廚子,一個幫廚,一個服務生,三個人圍繞著一個食客服務……
很多高級餐廳、私家菜館,都是這種高標準的餐飲服務。
誇張一點的,『五對一』『十對一』都有,不過這樣人員就有亢存了……
「德國的香腸很不錯。」
「這明明是瑞士的香腸。」安泉吐糟道:「大早上吃香腸,會不或高血脂?」
「德國和瑞士本來地理、風俗就很接近,這種的德系風格國家好像都很會做香腸。」吳奇也吐槽道:「你可以少吃一點,歐洲人的定量食譜,吃了也許就是正常飲食,但是對於外國人而言,就是飲食高熱量攝入了……」
「飲食結構不一樣。」作為老饕的安泉,自然也有她的理解:「我小時候在美利堅,也是如你說的這樣。」
「哦,我想起來了。」吳奇笑著說:「你在美利堅的時候,體型有些發胖對吧?」
「你……」
還沒等說完。
餐廳里有不少人站起來,正匆匆地向著外面走去。
「怎麼了?」吳奇拉住一個人問。
「外面出事了!」